close

明天要出遊了,早餐吃完後,騎著老爸的小黃到草屯開車回台中,軒早上很早起,坐著機車還睡著了,直到我們整理完車子,打包一些零食上車準備先去加油洗車時,軒才醒過來。

到丁丁買了濕巾與棉棉之後,我就興沖沖的叫老公把車交給我,老公嘴巴一直說:「妳不敢開啦!」但其實是他自己不敢給我開,聽他這麼說,實在令我失笑,這個大男人竟然不敢給老婆開車,老公看我吵著要開,只好換我開。

這台休旅車第一次給我開的時候,老公還是一時興起要我試試,那時我還沒駕照哩!這次是第二次上路,剛開還真有點緊張,老公還驚呼連連的指揮我,才剛上車要迴轉,就把他嚇得大叫,一路上看我開,一直念個不停。

買好烤鴨當午餐後,我就開上中投,切換車道時,也不太熟,難免會學老公抓距離的標準,老公也緊張兮兮的一直唸,自己開車就可以這樣,換到我手上開卻不行,真是奇怪的標準。

開到忠民南路準備轉到華美西街之後,老公一直唸說他快遲到,嫌我開太慢,我只得把駕駛權還給他,坐在副駕駛座看他表演開快車,他邊開邊得意洋洋說要怎麼開,這男人跟我這新手比較真是無聊,以前還一直嚷嚷著叫我要考駕照,真的考出來卻不敢讓我開,真是矛盾的男人,我本來就是不太會開車,要熟悉路況和車子,都不給我開的話,我就只是有駕照卻不會開車的遜咖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