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下午跟寶媽約好一起去好市多逛逛,這裡的東西雖然便宜,但是量都很多,隨便買起來都會破千,這次預計要買麵包、西雅圖奶茶、葡萄乾與零食,順便去看看新鮮貨以及試吃,平日去人潮較不擁擠,逛起來時間也較充裕。

軒最近吃飯都不太穩定,中午還是常常昏昏欲睡,真是傷透腦筋,一聽到要出門,精神雖然提起來,但吃飯的速度還是一樣慢,老媽叫軒在家裡不要出門,軒看我提著包包就緊張的大聲哭喊著:「媽媽等我,我也要去。」真是愛哭愛對路....

看他想睡、想吃、想出門的緊張神情,也不勉強他一定要吃完,但至少態度要正確,不能用哭的來表達意見,讓他站著直到停止哭泣與吞下口中的飯後,才帶著他上寶媽的車,讓寶媽多等了10分鐘,真是失禮。

軒一上車就喜牧牧的問我要去哪,一臉愉悅的坐在汽座上看窗外的景物,到了好市多也很開心的牽著手問我要買什麼,到賣場就讓軒坐在購物車上與寶媽一路逛,我們一起看到單人乳膠墊,價格滿便宜的,我們兩個就一人抱一組,寶媽要買給她爸爸,我要買給軒。

再來逛到食物區,我先去拿可鬆麵包,軒看到我拿東西進來放,還會很開心的說:「要買麵包哦!」還會指揮我要放哪,然後排隊試吃,軒看到有得吃高興得不得了,小嘴一直吃吃喝喝的好開心,接著去拿西雅圖奶茶與洋芋片,軒看著我一直拿東西放入購物車,非常熱心的幫我排放整齊,一路上看到每個人人手一罐牛奶,我跟軒都沒有喝奶的習慣,倒是老爸、老妹與老公很愛喝,邊試吃邊逛,就順道買了一瓶牛奶。

逛到遊戲區,先拿一組玩具放在車上讓軒玩,我去找沐浴乳與葡萄乾,寶媽去買營養品,我的皮膚乾燥,要找比較保濕的沐浴乳,洗起來不能有乾澀感,剛好這裏有賣CLAIRE玻尿酸沐膠,看介紹好像不錯,應該是挺保濕的,買回家洗洗看,一組2罐,如果不好用再來退貨吧!接著找到葡萄乾之後就要結帳了,跟軒說:「玩具要放回去了。」軒就稍微抗議的說:「媽媽要買啦!」我就跟軒說:「這是跟人家借的,你玩過了要還人家囉!」軒看一看玩具,思考一下,很爽快的說:「媽媽放回去。」真是乖孩子。

結帳回家的路上,軒還一度吵著要去公園,寶媽跟他說:「要把東西先載回家,不然會壞掉喔!」軒才安靜下來,然後慢慢的睡著囉!途中經過麗嬰房的大型特賣會,還抱著軒下來逛,因為這個大孩子讓我抱不太動,就放在賣場的推車上借睡一下。

回到家後,軒馬上就醒了,幫忙拿零食上樓,然後母子倆一起洗香香,買來的沐膠立即開封使用,洗起來果然很保濕,不會乾澀也不會感覺洗不乾淨,相信這兩瓶我會把它用完的,洗好後就幫軒安好床墊,晚上就睡在這乳膠墊上囉!

軒看到拔拔回來,還會報告他今天去哪,真是可愛的小寶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