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009-11-6-1.JPG  

老媽晚上去髮研學院給Sting剪髮,我跟老妹繞去看老媽,本來想跟老媽一起吃晚餐,但是要等到7點半,我們應該都餓昏了吧!於是我跟老妹帶著軒自己去找地方吃晚餐。

決定自己去吃之後,我跟老妹繞了整條精誠路,沒看到想吃的,乾脆就直接去養雞場吃晚餐了,這裡是我跟老妹最愛的餐廳,價格便宜,料多又實在,而且是我最愛的焗烤呢!

軒喝了濃湯、吃了蒜香麵包與脆薯,接著用主餐就已經半飽了,我跟他一人一半,軒就有點吃不下,剩沒幾口,給軒喝奶茶潤潤喉,就這樣把半盤加飯的奶油培根焗烤飯吃個精光了。

我們用餐結束前,老公下班也來找我們,幫老妹把1/3加麵的奶油燻雞焗烤麵吃完,大家都吃得飽飽的。

吃完帶著軒去這附近的公園玩耍,這裡的盪鞦韆很安全,軒平常不愛玩這種遊樂設施,難得這次願意玩,被我們逗得笑呵呵的,還很興奮的大笑,真是可愛的傢伙。

旁邊還有可以攀爬的木板,沒有繩子可以抓,我們正討論著怎麼爬的同時,軒就這樣赤手光腳的爬上去了,像個小猴子一樣靈敏,爬完後還要求拍照,記錄一下軒的戰績。

軒爬了好幾次過癮了,我們四個人光著腳去走舖滿石頭的按摩步道,這樣來回走一趟,真是....痛苦,軒還犯規走邊邊,走到最後一段還一直哀哀叫,真是太好笑了,不過哀最大聲的人是我,哈哈!

腳底按摩結束,軒又去爬木板,等他玩得差不多,我跟老妹共乘一台摩托車,軒就讓老公載回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