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吃飽後,老爸說要去逛百貨公司,我們一家三口,加上老爸與老媽一起到中友去逛逛,原本以為湯瑪士小火車的活動還有,結果卻撲了空,讓軒失望了....

從13樓逛下來,在10樓的德國教具專櫃停留,這裡有LUK的教具,軒就在這裡玩軌道車,老爸老媽就在10樓這裡邊等邊逛,我跟老公就看著軒玩玩具。

車子玩夠了,軒跑到LUK的教具這裡玩翻翻書,這裡的櫃台服務員是男性,看他跟其他小朋友對話的時候,就覺得他講話很像蔡康永,沒想到他跟軒講話也是這樣,讓老公的雞皮疙瘩一直起來,而且還口出驚人的問:「你們家寶貝是男生還是女生?」老公聽到他這樣問,就已經有點不悅,但還是告訴服務員:「他是男生。」

結果服務員直接回老公說:「哇!你兒子長得很漂亮喔!」老公心想:「我兒子還輪不到娘娘腔來評論!」然後趁著軒尿尿的空檔與老爸在催著離開的機會,就直接脫離服務員的推銷。

事後一直跟我唸:「竟然說我兒子長得漂亮!」真是笑死我了,我還跟老公說:「軒帶上髮箍,真的很正點耶!」老公還一直給我白眼。

軒本來就長得很秀氣,如果頭髮又留長一點,不認識軒的人,第一次跟他接觸,「男生還是女生」的疑惑就會跑出來,因為軒對外人都是笑瞇瞇,所以看不出來他很粗魯,常常會被他的可愛的笑容給迷倒呢!甚至還會主動送東西給軒。

接著我們到8樓的湯姆熊育樂世界,準備讓軒玩耍一番,雖然沒有湯瑪士小火車,但還有其他可以玩,其中有一台可以丟球的機台剛好有一對情侶在玩,軒看到球掉地上,幫他們撿起來,我們叫他丟進去,他還一直很遲疑,結果這對情侶還讓他一起玩,最後我們全家跟這對情侶一起狂丟球,真是太有趣了。

離開中友前,門口有扭蛋活動,要憑發票才能扭一次,軒看到櫃姐就去跟人家打招呼,櫃姐就給軒免費轉一次扭蛋,我跟老公相視一笑,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