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晚太晚睡,早上沒能提早起床,還是8點才餵軒,弄到10點多才出門,剛好老妹沒課,所以就一起去啦!

開車到新社不到1小時,人潮挺多的,活動明天才正式開始,人潮就已經湧現,看來明天肯定塞到爆,挺幸運的是車位不用找,進去就有位置可以停,不過太陽真的超大,我這大糊塗又沒戴帽子,還好軒有遮陽罩,不然肯定燒焦了。

給軒近看花,他還會有點怕怕,偶爾拍拍花朵,還會很高興的咯咯笑一下,真可愛呢!!花的種類其實不多,但是很壯觀,真的是一大片花海,滿滿的花朵綻放開來,真的漂亮極了。

逛完大概也1點了,我們就順道繞去薰衣草森林逛逛及用餐,本來以為很近,沒想到開上去要半小時左右,去薰衣草森林的人還真不少,不過還不至於到客滿的地步,找到定點坐好,軒也差不多要吃了,於是先跟服務人員借地方餵ㄋㄟㄋㄟ,喝完再來餵食物泥,餐點陸陸續續的上桌,看起來真是美味,我們點了下午茶跟一份烤全雞,這一份烤雞真小隻,給三個人吃大概是塞塞牙縫而已,不過那裏的餐點真是不便宜,實在不想再多點其他餐點了,所以墊墊胃就好吧!

吃完後開始逛薰衣草森林,這裡真是美極了,景色氣氛都不錯,非常滿意,軒也玩得很開心,老妹也逛得很高興,逛完也4點多了,準備回程時還真是依依不捨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