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快八點老爸老媽說要賞花燈,這時間軒已經準備要洗澡睡覺了才想到要去,尤其聽到還要騎摩托車去,我心情就不太好,今天還算滿冷的,風又很大,大人吹風沒關係,小孩子這樣吹風很不好,而且我還挺擔心人多的問題,怕有甚麼病毒的,不過老媽好說歹說的一直叫我要去,我才多帶一件大外套把軒包著騎車一起去看花燈。

到那果然不出我所料,真的很冷,而且人又多,這樣看了看實在沒辦法看到什麼,每個花燈前面都擠一堆人,逛到後來就跑去攤位吃吃喝喝,軒的睡意一直來,頻頻打呵欠與吃手,但是眼睛還是很亮的看來看去。

看到我吃東西也會說:「ㄇㄢㄇㄢ。」我把手上的鳥蛋分半顆給軒吃,他就很高興的喀起來。

老爸一到活動會場就有買一個震動的米老鼠亮光棒給軒,到這裡這個亮光棒就沒電了,所以軒沒東西玩就開始拿東拿西,動來動去的,跟蟲一樣,看到我吃就一直討吃,真的很爆笑!

逛完已經10點半了,騎車的路上軒就馬上秒睡,到家後立刻幫軒洗澡,洗完後精神很好,還會跟我玩臥倒,按摩完穿好衣服就讓他睡覺囉!軒還在床上咿咿啊啊的說了好一陣子的話才慢慢睡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