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想說還沒下雨,帶軒去找琮琮玩好了,打給寶媽約好一起去國小玩,我先到寶媽家,然後再開車一起去,結果到了仁美國小熊熊想起國小沒放假,所以就改去洲際棒球場了。

洲際棒球場很大,草皮也很寬闊,不過黃金很多....常常嚇得我要帶著軒閃地雷,真是的,在草皮走時候軒很怪,會一直哇哇叫,後來把鞋脫掉才知道有卡到腳趾頭,重新穿上後就跑得很開心了,天氣很悶熱所以沒有逗留很久。

到寶媽家接近中午,我有帶食物泥出來,就請寶媽幫忙熱一下,食物泥倒到碗公裡面,看起來真的是超級大碗,看了我就覺得飽了....不過軒還是吃光光了,還好沒受到視覺的影響,呼....反而是琮琮看軒軒表演吃飯看得目不轉睛。

軒吃完換我吃,兩個小傢伙就請寶媽的婆婆幫忙看一下,真是不好意思請我吃飯還幫我顧軒軒,中間吃到一半還聽到兩個小傢伙的慘叫聲,原來是軒被琮的阿嬤抱著,琮琮吃醋了,所以對軒產生敵意,看到軒就發出相撲攻勢,到後來軒看到琮就會扁嘴,真慘!沒關係,不打不相識麻!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