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還滿常去知穎家的,軒跟知穎兩個小傢伙都混得滿熟的,玩在一起也都很和諧,聯合起來搗蛋也很厲害,軒有的小玩伴能陪他,我也覺得很開心呢!

早上把DVD跟打氣筒拿去給優格媽,去的路上有家工廠燒了起來,整間都是煙,4-5台消防車一直救火,看了心驚膽跳....

早上知穎依舊跟阿嬤出去,軒自己就在人家家開始搗蛋起來,還一副很熟的樣子,今天多帶一份知穎的食物泥,給她嘗鮮一下,不知道她喜不喜歡,優格媽打算晚上或隔天再會給她吃。

等到知穎回家後,軒就跑去找知穎玩,軒找知穎撒嬌,知穎就給軒抱抱,畫面很溫馨,但看久了....好像有一點A....

 

中午吃飯時間到了,知穎不想吃,軒則是吃一口麵條就吵著要吃了,坐在椅子上超級不安分的,結果吃到一半又摔下椅子,不乖乖坐好就會摔倒,還不知道這道理,真是有夠好動的....

等軒吃完泥後,我就犒賞他吃一些麵條,這是優格媽特地買的土魠魚羹米粉,好久沒吃了呢!

吃完午餐兩個小傢伙也累了,就帶著軒回家睡午覺囉!謝謝優格媽的招待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