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常常在軒吃飯的時候唱歌給他聽,久了只要聽到我唱歌,他嘴巴吞下食物也會跟著哼旋律,哼一段音都很接近,而我就會接著下一段唱給他聽,他就會搖擺身體跟高興的聽我唱,唱完他就會哼一段,尤其是小星星與彩虹的約定,這兩首歌他最有Feeling了。

之前放巧虎的DVD也是聽到音樂就會搖擺,超愛聽音樂的,加上平常散步也給他用手機放MP3,所以我只要唱平常有給他聽過的歌曲,軒都會很認真的聽我唱,看來軒的音感真的不錯說。

軒最喜歡的歌莫過於「小星星」這首童歌,我每次在他歡鬧的時候唱這首歌,軒大部分都能平靜下來,前陣子還會跟著我一起唱「一閃一閃」,這幾天連「亮晶晶」都一起唱出來了,我哼下半段的歌時,軒也會跟著我一起哼旋律。

平常沒事無聊,軒就會一直重複唱「一閃一閃亮晶晶」狂唱不停,但當我拿出手機要錄音時,軒就跑過來搶手機了....想錄起來做紀念都不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