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公今天做美,早上都沒有下雨,我帶著軒先去買早餐就去寶媽家。

琮琮跟軒見面,好像看到大玩具一樣,一直盯著軒看,可是那個感覺好像是在看獵物一樣,剛開始還好,後來軒玩琮琮的玩具開始,琮琮就會去搶走軒的玩具,甚至再把軒撲倒,寶媽就會去叫琮琮把玩具給軒玩,雖然說我會叫軒玩其它的玩具,可是琮琮看到軒玩甚麼就搶甚麼,然後就攻擊軒....真是傷腦筋....

感覺上琮琮的地域性跟獨佔性還滿強的,所以如果越制止可能越有反效果,正當我跟寶媽傷腦筋要怎麼處理時,剛好我去拿我的漢堡來吃,兩個小鬼一起站在我腳邊討吃,我就一人一口的一直餵,寶媽跟我突然想到,讓軒餵琮琮吃麵包,餵了幾口後,琮琮就沒有攻擊軒了,還會拿玩具跟軒分享,這算是和平條款嗎?給琮吃一口就原諒軒給阿嬤抱過,噗!

中午兩個小鬼吃完後,換我跟寶媽去吃,結果軒好像愛墊腳尖走路跌倒了,琮琮的阿嬤跑去給軒秀秀,這可不得了了,琮琮就大叫不讓阿嬤抱軒,琮爸跟琮阿嬤秀軒也都沒效,我出來給軒秀秀才不哭,我跟寶媽還擔心和平條款會不會失效說....下次再看看....如果要去寶媽家要帶漢堡去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