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姊約我們下午去她公司的KTV唱歌,老媽一早就準備了點心與食物,好好的去放輕鬆唱唱歌,等待老公從草屯回來後,就開車載著大家一起前往表姐的公司。

去年有帶軒來這一次,場地寬敞,軒可以跑跑跳跳玩個過癮,今年軒長大了,不像去年一樣會亂動東西,反倒是跑來跑去一刻都不得閒。

等我跟老妹把麻糬弄好了之後,軒非常開心的吃了好幾個,下午沒睡覺,精神還是很好,到後頭還放兒歌讓他唱唱跳跳,拿麥克風給自己他還不肯,調整導唱軒才在螢幕面前開始唱歌跳舞。

軒跳來跳去,邊跳邊轉圈,腳還會墊一下,好像是在跳芭蕾一樣。

平常在家軒就很愛唱歌,聽到喜歡的歌,更是聞聲起舞,跳起舞來像小馬達一樣,很有活力喔!

我以前很愛唱KTV,現在一年唱沒幾次,我自認自己歌喉很優呢!軒應該也有遺傳到我這個優點,哈哈!

在這裡玩了4個多小時,我們到最後還跑去打桌球,回溫一下高中時上體育課的感覺,回想一下自己以前運動細胞很好,現在都懶掉了,真是要檢討一下,運動還是很重要的呀!

軒一整天都沒休息,上了車回到家還是精神奕奕,9點讓他洗澡完,馬上讓他睡覺了,今天可是一覺好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