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-10-25-4.JPG 

這次的聚會成員有小孟家、Amanda家、Ayami家,原本還有諺均媽咪家與Sunnie會來的,可惜兩家的寶貝感冒了,不克前來,Sunnie只能來拿個東西,聊一兩句就得離開。

聚會是下午2點,臨時有兩家取消,加上擔心颱風會影響天氣,我先取消訂位,打算看狀況行事,沒想到今天的天氣非常好,給了一個溫暖的大晴天,讓大家能有個愉快的聚會,而出門時為了帶齊給Sunnie、Ayami與小立的東西,使得我這個主辦人竟然是最後一個到場,害得第一個來的媽咪心驚膽跳,真是傷腦筋呀!

我們一邊吃著下午茶,一邊聊天,然後開始發送禮物,Sunnie來串場帶著茉莉拍張照,大家就在這裡逛一逛,日祥生機園地是一個生機飲食的餐廳,來到這裡都得用餐,下午的時間就是吃下午茶,大人要190,小孩要130,假日要加10%的服務費,吃起來價位還算滿高的,不過這裡的環境乾淨舒服,小孩子也能在這開心的嬉戲,是個很適合聚會的場所。 

大桌的餐桌可提供多人用餐。

2009-10-25-33.JPG 

大片的綠地可提供親子同樂。

2009-10-25-31.JPG 

可愛的兔子可以觀賞與餵食。

2009-10-25-13.JPG 

生機飲食沙拉吧可盡情享用。

2009-10-25-24.JPG 

2009-10-25-25.JPG 

2009-10-25-26.JPG 

2009-10-25-32.JPG 

我們家頑皮的軒跟著拔拔到處跑。

茵茵爸側拍2.jpg

Amanda家的小睿謙還不太敢走,站在原地搖頭晃腦的很可愛。

2009-10-25-6.jpg 

Ayami家的小言言剛學會走,小小的身影像隻小企鵝一樣到處探索。

2009-10-25-14.JPG 

小孟家的茵茵現在只會爬爬,被拔拔和媽咪抱在懷裡張著小眼認識新環境。

2009-10-25-22.jpg 

小傢伙們玩在一起,看起來真是溫馨,相信大家的寶貝長大之後,玩起來一定更有趣。

2009-10-25-18.JPG 

軒到了這還不忘把個妹,連姐姐都不放過,嘖嘖....

2009-10-25-21.JPG 

日祥的還有一些小活動可以參加,我們的孩子都還小,沒機會玩到這些活動,等他們都長大了,有機會再來體驗體驗創意手工餅乾、芋仔地瓜大團圓、彩色拼盤作披薩、日祥手工麵包、陽光木盒敲敲打打種菜去、卡樂米陶瓷彩繪等這些活動吧!

這次聚會大家都很開心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出來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