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36.JPG 

趁著天氣還沒完全變涼,今年帶軒再到高美濕地玩耍,這次跟SUNNIE和皮皮約好帶小傢伙一起去走走,順便小聚聊聊,雖然天氣溫暖,去海邊的海風是不可忽視的,我們一家三口都帶著外套包得緊緊的準備下水,老爸老媽載我們到高美濕地,兩老就到台中港去買海鮮。

高美濕地跟以往變得不太一樣,多了許多景觀台,看起來更像觀光區,路旁的攤販依舊不減,我們邊吃著點心,一邊等著SUNNIE與皮皮兩家的到來。

 

就在岸邊準備下水時,SUNNIE一家先到,我們兩家人先行下水,一邊走一邊等皮皮家,茉莉戴著頭巾,由SUNNIE用揹巾抱著,感覺真是幸福,想當年軒第一次來高美濕地時,是跟喬媽家一起來,我們還信心滿滿的覺得小傢伙會下水行走,結果....我們兩個整路抱著小鬼,隔天手都痠痛到僵硬了,真是慘兮兮。

軒來到高美濕地,超開心的拿著他的水桶和鏟子到處挖,老公在後面一直追著他跑,軒玩得非常開心,還故意跑給老公追,濺起的水花更增加他奔跑的慾望,看他跑來還得閃一下,以防泥巴噴到身上。

茉莉爸側拍2.JPG 

茉莉剛睡醒,來到高美濕地非常開心,逗她一下就笑咪咪的,真是可愛極了,還不會走的茉莉只能看看風景、吹吹海風,等以後會走、會跑、會跳的時候,一定能跟軒玩起來吧!

 

軒看到不會走的妹妹,似乎沒什麼興趣,把不到妹就找拔拔一起到處尋覓螃蟹,這時皮皮家終於來了,剛學走的小麥還滿樂意走在泥地上,比軒當時怕髒不敢走,真是強多了。

我們一起聊一聊,小麥給老麥顧,似乎有點不耐煩的感覺,皮皮匆匆忙忙的聊了一會兒,就被老麥催著要走,平常在M群聊,真是百聞不如一見,還真是沒耐性的拔拔呀!下次要聚會,就得把老公丟在家裡才能玩得盡興呢!

 

軒跟拔拔跑到海中央去,然後一路再跑回來,心情非常好,還遇到別家的哥哥送他螃蟹玩,軒抓著螃蟹非常開心,一會兒放回去,一會兒又抓回來,SUNNIE大嫂的女兒還送軒一隻蝦子,軒就這樣裝進水桶、放到水裡、放到木頭上的小洞,搞得全臉都是泥沙。

 

最後螃蟹跟蝦子都放走了,就拿著鏟子追著姊姊玩,兩個姊姊就被軒追著跑,本來不太想跟弟弟玩的兩個小女生,最後還是跟軒玩開了,一個小男孩追著兩個姐姐在濕地上跑來跑去,真是有趣的畫面。

茉莉爸側拍5.JPG 

我們在高美濕地停留了1個半小時左右,海風吹久了也挺冷的,在太陽快要下山的時候一起離開,結束了這次濕地的聚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