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16.jpg 

小容是我四姑姑的孫女,自從軒到姑婆家玩,跟小容混熟了以後,有事沒事兩個小傢伙就會互相找,有時候是軒去找小容,偶爾是小容來我們家找軒,現在的孩子生得少,要找得到玩伴很不容易,姑婆家離我們家很近,走路只需要5分鐘就會到,也因此讓軒與小容能常常玩在一起。

表哥與表嫂將小容給姑婆帶,偶爾在散步的時候會在仁愛國小遇到,今天恰巧兩個小傢伙就碰上,軒已經會騎腳踏車了,看到小容在國小裡面玩盪鞦韆,趕緊飛也似的飆車去找妹妹,我跟在後面一路慢跑追他。

到國小裡面,軒騎車到小容旁邊,小容馬上跳到軒的車上去坐,上個月軒到小容家玩的時候,就在家裡騎著小容的車子載她兜風,小容在坐小車的時候,手抓得緊緊的,兩個小傢伙騎車騎得不亦樂乎,雖然偶有爭執,是感情還是很好喔!

2009-9-21.JPG 

這回軒載妹妹移到了戶外,也換了自己的座騎,騎起來非常帥氣,我跟四姑姑跟在他們後面,軒騎了一圈半,我們也走了一圈半,天色晚了,我們準備離開國小,軒跟小容難分難捨的繼續騎車,軒打算騎著腳踏車把妹妹載回家。

從國小走路到四姑姑家,至少要7-8分鐘,軒就這樣載著妹妹一路埋頭猛騎,騎了一大段看他擦拭著汗水,還是堅忍不拔的繼續騎,這堅持的毅力真的是值得鼓勵,往回走的路是上坡,偶爾有顛坡騎起來很吃力,我跟四姑姑就會在後面幫忙推一把,騎了8分鐘左右,終於騎到四姑姑家,小容還拉著軒回她家玩,我告訴軒要回家吃飯,軒就很瀟灑的掉頭離開,轉頭很帥氣的揮揮手跟妹妹說掰掰,小容依依不捨的看著軒離開,怎樣都不肯進屋去,四姑姑連忙安撫小容,等吃飽飯在跟哥哥一起玩。

我臨時沒帶相機,拿著手機直接拍他們兩個騎車的模樣,真的好可愛呀!

晚上軒快吃完的時候,四姑姑就帶著小容來找他,兩個小傢伙就在家裡繼續玩耍,看他們兄妹玩起來這麼開心,我也很高興軒有這樣的玩伴可以陪他,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,軒也到了載妹妹兜風的年紀了,真是可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