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1.JPG 

我們一家三口中午到寶媽家旁邊的馬路上吃牛肉麵,這家麵店到今天為止的前3天都在做半價促銷,昨天來這吃過刀削牛肉麵,覺得便宜又大碗,味道還可以接受,滷味也不錯。

  

今天把牛肉麵改成細麵,感覺就比較好吃,但湯頭品質不穩定,昨天吃沒有很辣,是軒可以接受的範圍,今天吃卻有點辣度,軒吃了哇哇叫,邊吃邊哀,真是慘兮兮!滷味也很慘,海帶沒滷好,尾端是硬的,感覺就不是很好吃了。

剛好到寶媽家附近,打電話CALL寶媽,軒吃到一半的時候,琮琮跟寶媽一起來,軒很高興到忘記了麵的辣,很快速的想要趕快吃完,寶媽約我們到家裡玩,老公1點半要上班,去寶媽家玩勢必要請寶媽載我們母子回家,寶媽也爽快的答應。

軒還在吃麵,琮琮坐不住,寶媽先帶他走一圈散散步,等軒吃飽後,直接到寶媽去,我在遠處就看到寶媽與琮琮散步回來,寶媽的婆婆看到軒,抱著詠詠出來迎接他。

軒和琮很久沒有一起玩耍了,平常都是帶軒找寶媽而已,今天琮琮在家,軒就不能隨意騎乘琮的腳踏車,寶媽唸頭一轉,提議騎腳踏車載兩個小傢伙去兜風,沒想到在屋內的詠詠看到寶媽牽腳踏車,立即大叫抗議,我們兩個一瞬間僵在原地....

於是....寶媽帶著琮琮與詠詠,開車載我跟軒一起去舊社公園玩啦!

3個小寶貝玩在一起,各玩各的沒有很融入的感覺,但這樣的畫面,看起來卻很協調與和樂。

詠詠是年紀最小的,是最不受控制,也最需要人看顧的,寶媽分神顧琮的時候,我偶爾會幫寶媽顧一下這小寶貝,活力十足,正值於愛爬好動不怕摔的年紀呀!

琮琮已經長大了,有自己的主見,常常會有我們要往東邊走,他偏要先往西邊走的狀況,偶爾還需要多聲呼喚,等到大人直接離開,並跟他說掰掰之後,琮才會回頭跟上大家的腳步。

軒軒則愛找玩伴,琮往哪邊走,他就跟去哪邊,偶爾聽到寶媽呼喚琮琮,也會幫忙出聲,如果琮脫軌太遠,我叫喚軒,軒也會跟上我的腳步,不會逗留在琮琮旁邊。

寶媽每天被2個小傢伙圍繞,生活較忙碌且充實,偶爾有機會,帶軒去跟2個弟弟交流相處一下也不錯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