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帶軒去找琮琮和詠詠,冬天晝短夜長,5點多去,天色已經暗了。

我們跟上次一樣,由寶媽開車載我和3個小傢伙一起去舊社公園,即使天色暗了,還是有很多人來公園散步。

3個小傢伙還是一樣各玩各的,這次我們都放著小朋友自己去玩,站在旁邊聊天,有2個小寶貝的生活,真的很多彩多姿,而且2個性格不一樣,真的有很多趣事發生,也能考驗媽媽的應變能力呢!

現在生得少,要找玩伴也不容易呢!若我往後有機會再生一胎,我還是會努力的通通帶出去玩吧!待在家我會很悶,小傢伙的人際互動對發展很有幫助,即使是寶寶也很重要喔!

小傢伙玩夠了之後,離開公園就散場了,我跟老妹還要去看衣服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