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使用Shinning Way的面膜,雙拉提耳掛式的面膜,連脖子與耳後都包覆住了,對我來說是滿有幫助的喔!

收到面膜,我還捨不得馬上拆封使用,粉粉的包裝,就如同產品名稱一樣精緻又漂亮。

面膜 1.jpg 

在很久很久以前,我和老妹一起使用過雅芳的新活緊緻煥白面膜,一樣有拉提的效果,然而Shinning Way的櫻花細白緊緻雙拉提面膜更勝一籌,連脖子都幫我們這些愛美的水水顧到了,真是太貼心了。

 

香味有淡淡的花香,不濃不膩不刺鼻,精華液密度高,濃稠度佳,完全不偷工減料,整個精華液被面膜吸得非常飽滿,不殘留任何一點在袋中,可見面膜的吸收力挺好的,長時間敷在臉上,不怕面膜直接乾掉在臉上喔!

使用的方法很簡單,首先把面膜貼在臉上,調整好位置後,把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往耳朵的方向拉,直到拉提至超過耳朵的位置,再掛到耳朵上調整位置,接下來把下巴兩側的耳掛由下往上往耳朵的方向拉,直到拉提至超過耳朵的位置後,再直接掛到耳朵上去,最後再做調整即可輕輕鬆鬆的躺著敷臉了,貼心的面膜被後也有圖解喔!

 

敷上去感覺不錯,有很滋潤的感覺喔!

面膜的成分包含櫻花萃取、東歐落葉松磨菇與玻尿酸,櫻花萃取能緊緻、嫩白肌膚、改善細紋、舒緩身心;東歐落葉松磨菇有純淨活性成分,可細緻肌膚,讓肌膚水嫩透亮;玻尿酸可長效保溼,鎖住水分,這麼多優點集於一身,一定能保養我水水的臉。

面膜.jpg 

臉大概敷15-20分鐘左右,就可以取下面膜,並把面膜上剩下的精華液,留給身體的肌膚做保養,敷完後再輕拍臉部,讓精華液讓臉部徹底吸收就完成囉!

敷完後,臉部很有緊緻的感覺,整個光滑細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