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軒長大了,枕頭的高度感覺不太夠,他也不太愛睡低的枕頭。

軒睡覺都會找枕頭睡,但是有時候不是半個身體掛在枕頭上,不然就是睡在枕頭的角落,每次給軒按摩完,軒就會爬到我的枕頭上去窩,軒很喜歡躺在我的顆乳膠枕上,所以我決定找好一點的乳膠枕給他睡。

找了兩三天,被我翻到跟我的枕頭同牌子的兒童乳膠枕,跟賣家凹了2個枕套,苦等了幾天終於到貨寄來了,結果賣家多附了1個枕套給我,我超愛泰勒‧比利的乳膠枕,QQ軟軟的超好睡,軒軒今天睡下去後,頭都躺中間囉!睡得很高興呢!

買了泰勒比利的兒童乳膠枕,最喜歡的就是軒,雖然第一次睡乳膠枕有點不適應,但是看到史奴比圖騰的枕頭套,軒愛不釋手一直拿著到處跑,還拿著枕套狂抹自己的臉,真是被他給打敗。

第二天換上泰勒比利乳膠枕附贈的熊熊枕套,軒更是喜愛,一直用臉去磨蹭枕頭,我就跟軒說:「這是熊熊喔!牠會陪你睡覺,來,給熊熊親一個。」軒就給枕套上的熊熊用力的啵一個,還會發出親親的聲音,軒真是可愛。

晚上剛放下去睡覺,也都不會唉唉叫了,軒就一直摸著他的枕頭,在還沒睡著以前,就會聽到稚嫩的聲音發出親親的聲音,狂親枕頭上的熊熊,哈哈!下次換史奴比的看看軒會不會也這麼愛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