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吃飽後,準備幫軒剪頭髮,找了1個大塑膠袋剪一個洞套住軒的頭,剛開始軒一直大叫要掙脫,後來我跟軒講說媽咪剪一下頭髮就好了,於是就安靜下來給我剪,還一直看著自己的頭髮喃喃自語,前面的頭髮剪好時,軒竟然打起瞌睡,跟他老爸一樣,剪頭髮都會睡著!

看軒這次剪頭髮這麼合作,我想往後要剪毛應該滿順的喔!

不過因為塑膠袋的洞太大,剪後面可能會搞得滿身頭髮,軒肯定會超不爽的,所以中午跑去附近的美妝用品店買剪髮圍巾,下午再繼續剪。

我買了一件超柔軟透氣布兩用款的,下午再把軒抓來繼續剪後面的頭毛,先拿出3年前買的超貴清水電剪出來,本來要給雪兒用的,不過沒什麼機會用到,現在拿來剃軒的毛剛剛好,剃一下就OK了,軒還滿合作的,不過我說頭低低,軒都會整個人往前趴,真是爆笑....

剃完用剪刀打層次,打薄一點就好了,最後再拿膠帶黏一下落在軒身上的頭髮就搞定了,看起來粉清爽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