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上一回跟寶媽來到洲際棒球場,軒和琮兩個都很小,一起玩球也玩不太起來,就是很純粹的帶小朋友放風走走,如今軒長大了,帶他來這可不是走走就能了事,還要帶東西讓他玩才行呢!

這裡有很多人來溜狗,一群人會在這聊狗經,老妹帶著雪兒就在這裡讓雪兒跟別的狗兒玩耍。

每天都有人戴著孩子來玩耍,玩遙控飛機、遙控車、放風箏等動態活動,最近老公買了搖控直昇機,我們就拿來這裡玩,軒興奮的拿著遙控器,操控著直昇機飛行的方向,直昇機飛到哪,親愛的老公跑到哪,與其說是操控直昇機,在我眼裡看來,軒應該是在操控著拔拔吧!

 

洲際棒球場很空曠,傍晚來到這,陣陣的微風吹來,透出了些許的涼意。

老公跟軒一起玩直昇機,風吹到哪,直昇機就飛到哪,原來直昇機的重量太輕,電力無法與風力抗衡,使得直昇機隨風奔馳,難怪老公怎麼追都追不上,一直抱怨風太大玩不起來。

 

軒不知道風吹著直昇機跑,還自顧自的玩得很開心哩!要把搖控器收回來還不肯呢!

老公只好讓軒一直玩,玩到直昇機沒電,軒才願意自動放棄搖控器的主控權。

直昇機沒電了,老公就帶著軒到洲際棒球場的停車場去,看別人玩吃汽油高級遙控車與遙控直昇機。

吃電的直昇機無法抵擋風力,吃汽油的直昇機就不一樣了,體型較大,重量較重,再加上汽油催動力量,果然不會受到風力的影響,可以盡情的翱翔在天空中。

我們就在這停留了1個多小時,7點多天空逐漸變暗,趁著天空還有亮度,我們離開這個充滿綠油油草皮的洲際棒球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