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跟老爸提議到心之芳庭,原本是計畫週一去,晚上用餐畢,老爸要大家準備出門,前往心之芳庭,我跟老妹還面面相覷,錯愕了好久。

心之芳庭從太原路走,在接近太平的山上,沿路荒郊野嶺,老爸還唸我們找了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,老媽苦勸老爸既來之則安之。

晚上6點後到心之芳庭,免收入園費,平日白天收100元的入園費,全額抵消費,假日白天收200園的入園費,100元抵消費,心之芳庭希望遊客們能優閒的逛園區,鼓勵大家平日來訪。

走過蜿蜒的山路,過了社區拱門,看到心之芳庭的美景,老爸心情也變得輕鬆,還會開玩笑了。

進入停車場,車輛為數不少,很多人趁著晚上免收費,紛紛來到心之芳庭乘涼賞景。

 

樹叢中的步道旁往下望去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美麗的夜景,賞心悅目。

從大門走進園區,經過白天的收費亭,上頭寫著「禁帶外食」,飲料杯通通都放在櫃子上,禁止攜入園區。

 

彩色水滴 

過了樹叢步道,第一個看到的是親親我的家,這裡是一間餐廳,正餐時間,唯獨戀人可以入內用餐,其他閒雜人等,只能等到下午茶時間才能來到這裡享用餐點。

 

我們一家三口逛到森林音樂盒,這是薰衣草森林的主人公,展示著從世界各地蒐集來的音樂盒,每一個音樂盒的音符,都代表著各國的風情與回憶。

 

旁邊有個小步道,通往約會區與慶典區,我跟老公之間多了一個小蘿蔔頭,約會區對我們來說沒什麼氣氛可言。

慶典區沒有開放,從外面往內望去,建築物很唯美,若能在這裡舉辦婚禮,一定會令新人們終身難忘。

 

彩色水滴

一家人逛完,走到Marchè市集,很多人聚集在許願池,水池中都是一枚枚發光的錢幣,每一枚都象徵著人們無限的希望。

 

走到這裡,彷彿看到了法國風的街景,濃厚的異國風,似一幅畫般美麗。

 

軒躺在石牆上休息,被我抓包,他賴在牆頭不起來,一臉倦意,真是可愛極了。

 

在Marchè市集外頭,有露天餐區,往下望就是台中市的夜景,繁華的燈光點點閃爍。

 

夜燈旁來了一個訪客,大螳螂四處飛舞,頻頻尋找可以吃的小蟲捕捉,看到人還會閃躲,深怕被人們抓住。

 

Marchè市集旁有間小南法餐廳,高單價的異國料理,跟親親我的家價位相當。

 

離開市集,到紙箱王區逛逛,沿路到處欣賞各處的布置,主題不同,風格也不同,白天來的感覺肯定更美,有機會一定要找個白天的時間來這裡走走。

彩色水滴 

最後我們一行人在香草鋪子逗留,一入內就聞到天然的香氣,好像來到縮小型的薰衣草森林般,外頭還有設置跟薰衣草森林一樣的幸福信箱喔!

我們在這裡試擦乳液,試用手工皂,聞著香草鋪子的香氛氣息,心情都放鬆了。

 

軒看到椅子上的大型泰迪熊娃娃,開心的抱著,娃娃比軒還大,與其說軒抱著娃娃,不如說是娃娃把軒壓扁了比較恰當。

 

在園區內閒逛,不知不覺已經接近10點了,老爸、老公明天都要上班,我們收拾玩樂的心,踏上回家的路。

平日的白天,找個天氣不錯的日子,再帶軒與雪兒再來心之芳庭玩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