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慕之恬廊涵孜嫩潤面乳霜 

軒的皮膚到了冬天特別乾澀,只要吹過風,臉就會粗粗痛痛的,非常難受,長久以來不分春夏秋冬,每天晚上都擦乳液為他保養皮膚,冬天特別加碼,在起床後幫軒擦臉。

第一次是使用施巴的嬰兒全效柔護面霜,施巴推出的這款嬰兒面霜,專治寶寶的蘋果臉,面霜質地厚實,較難讓肌膚完全吸收,軒擦了2天馬上起紅疹,停用2天等紅疹消失後再擦,紅疹依舊一顆顆冒出來,這代表著軒不是合施巴的面霜。

第二次換慕之恬廊的涵孜嫩潤面乳霜,慕之恬廊推出的這款面霜,質地細緻,乳霜的成分卻有著乳液般的滑順,非常容易被寶寶的肌膚吸收,軒擦連續擦了1個禮拜,臉整個水嫩有光澤。

讓我覺得這款面霜值得推薦的地方,是能夠在臉部乾澀凍傷後的第一時間修復,在隔天就能恢復寶寶肌膚的水嫩,可以說是醫療極寶寶專屬保養品了。

自從使用慕之恬廊涵孜嫩潤面乳霜之後,就再也沒有換過其他牌子的面霜,一直就這樣用到軒3歲,還是持續使用中喔!

看軒皮膚這麼有彈性,除了要拜我每天保養所賜之外,也得感謝慕之恬廊涵孜嫩潤面乳霜的神奇效果。

延伸閱讀慕之恬廊涵孜嫩唇頰雙護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