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unki兒童多功能行李箱2.jpg

中友週年慶推出第二波的特賣商品,剛好在第一波有兌換300元抵用券,就趁第二波特賣把券用掉,DM內有兩件商品讓我很心動,第一件是金安德森的經典鋪棉外套,DM價1190元,第二件是MOTHERCARE專櫃的兒童多功能行李箱,DM價1750元,老公打算買行李箱當軒的3歲生日禮物,還上網詢價,確定中友的價格是最低的呢!

中午吃飽後,老公先去上班,我帶軒去中友逛逛,我帶軒先到金安德森的專櫃去試外套並下訂,直接把抵用券拿去折抵外套的金額,接著再去MOTHERCARE的專櫃看行李箱,才一踏入專櫃就看到行李箱在架子上,櫃姐說這是最後一個,既然只剩一個,那就不用考慮了,直接買給軒當生日禮物啦!行李箱還有附一組3張的貼紙,可以讓小朋友在行李箱上設計圖案喔!軒拿著貼紙很開心的陪我逛街。

付款後發現MOTHERCARE的專櫃不收中友的抵用券,還好我還有外套可以抵。

軒滿懷著期待的心情,在回家的路上一直跟我說:「起床要貼行李箱的貼紙喔!」

邊騎著車還邊睡,我還得一直捏軒的嫩肉提神,到家後反而精神奕奕的摸著他的行李箱,還是跟我預告:「起床要貼行李箱的貼紙喔!」軒講了這麼多次,我都沒有答應過他,只跟他說可以玩行李箱,貼貼紙要起床再說,好不容易讓軒上床躺好了,大概滾了半小時才睡著....

睡了2小時起來,軒第一件事就是找行李箱,我跟軒一起幫行李箱取個名字,叫做「小牛」,睡醒摸一摸「小牛」,吃飽上來就直接騎著「小牛」在3樓繞來繞去,非常開心呢!


※以下是「英國Trunki-世界首創多用途可乘坐趣緻兒童行李箱登機箱豪華藍」介紹:

trunki兒童多功能行李箱1.jpg 

榮獲2007 IF設計大獎的Trunki 趣緻行李箱,是世界首創專為兒童設計,具有多種功能設計的行李箱,能預防兒童外出時的無聊,是全家出遊的最佳必備品。

商品尺寸:46 x 20 x 30.5 cm
商品重量:1.7Kg
承載重量:50KG
適用年齡:3歲以上

豪華昇級版比原本功能多加了新加入的鑰匙、新加入的手把、新加入的小熊安全帶、新加入的內袋、新加入的Trunki護照。

trunki兒童多功能行李箱3.jpg 

●行李箱:
馬鞍造型的行李箱,內有18公升大容量,除了外出用品,還可放置小朋友最喜愛的玩具。

●側揹:
附側揹帶,可當側揹包使用,精緻的造型側揹時也很好看。

●騎乘:
當小朋友在等待時覺得無聊,可騎乘行李箱玩樂,以打發無聊的時間;多種貼心設計:馬鞍造型,坐起來舒適;觸角造型把手,在移動時當扶手使用;安全鎖扣設計,防止在玩樂時開啟,避免危險發生;行李箱邊緣使用橡膠製成,觸感柔軟,不會對小朋友造成傷害。

●拖拉:
當小朋友走累的時後坐在行李箱上,可使用側揹帶拖拉,當有了趣緻行李箱,小朋友外出再也不會覺得無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