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去年8月在這買了幾雙便宜的童鞋,今年2月的特賣也要來挖寶,幫軒買幾雙新鞋子,也順道看看大人的鞋款。

早上10點多就出發到艾樂跑鞋廠去,裡面人山人海,好多人攜家帶眷的來搶購,一進鞋廠,左邊有瑕疵鞋與特賣鞋,還有賣背心外套與大人的鞋款,右邊有帆布鞋與靴子,以及真皮鞋的鞋疵鞋與特賣鞋。

10點半來到這,很多人都已經挑了一打放在地上排好,甚至大包小包的狂買,我不愛瑕疵鞋,所以直接看100元的特價鞋,鞋廠左側買到了諾貝達的黑白真皮鞋,還有KIDY的兒童懶人鞋,鞋廠右側買到了C&K兒童勃肯涼鞋,還有女款范倫鐵諾的休閒鞋,這是我幫老妹挑的鞋,通通都是100元。

 

 

C&K那雙鞋算是搶到的,剩下最後一雙適合小男生穿的18號,其他不是小尺碼就是小女生款的,真是幸運!

特賣會第一天去的好處,就是有比較多鞋款與尺寸可以挑選,等到最後一天去選,不是超大雙的大腳鞋,不然就是超小雙的小腳鞋了!

比起去年的鞋款,今年特賣的童鞋比較少,大人款的休閒鞋較多,也都是100元的特價,我這大腳要挑女休閒鞋,有喜歡的款式卻找不到合適的尺寸哩!

真皮鞋的部分,小孩的約290元與390元,也有瑕疵鞋特價100元,大人真皮鞋有分女鞋與男鞋,沒記錯的話1雙是690元,2雙特價1200元。

有空可以走一遭挖挖寶,逛一逛也不錯,290元與390元的鞋不一定要下手,雪媽去年在其他特賣會,找到一樣款式卻更便宜的價位,所以要來艾樂跑買鞋,專挑100元的鞋來購買就對了。

紫色蝴蝶結 

特賣地點:台中市昌平路2段197-7號(過環中路)
電話:04-24227255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至晚上8點

延伸閱讀台中艾樂跑鞋廠特賣(2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