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家樂福四層兒童儲物櫃後,先組一個起來,週末再將九格長櫃搬下樓去後,再將第二個組起來,我接著在有空的時間,把房間歸納與收拾整齊。

原先的三層儲物櫃拿來放軒的衣物配件與一家三口的毛巾,一個放軒的衣褲,一個放老公的衣褲,空間轉移過後,有許多櫃子都空了出來,不屬於平常使用的東西或空箱,通通裝起來回收或裝箱,順便把厚重的冬衣收一些起來,看起來很容易,整理起來卻是耗費大量的時間。

昨天早上收到了書櫃型電腦桌,老公建議把新電腦桌放到窗邊,跟我原先的電腦桌調換,我仔細評估,對調的話能放東西的空間會變少,於是決定把電腦的位置對調,我的電腦換到新的位置,老公的電腦擺在我原來使用電腦的座位,一方面考量房間是西曬,在窗邊非常炎熱,老公白天不在家,他的位置在窗邊並不會影響,而我白天都在家,換到角落的位置,剛好正對著冷氣,中暑的次數就會減少....

已經決定好擺放的位置,昨天下午趁著老公上班,軒睡午覺的時間,我把原先電腦桌上的物品移位,軒還很納悶,為何房間這麼凌亂呢!

昨晚老公回來,我們拆開書櫃型電腦桌,看到材質直搖頭,整組都是密集板,邊邊又利又粗糙,放在角落還是覺得很危險,組起來後,得花些時間把邊邊處理過才行。

組好電腦桌,把所有櫃子就定位,徹夜熬夜把所有電腦桌邊的東西一一擺放好,我的東西通通放到書櫃型電腦桌,老公把電腦搬到窗邊的位置,整個非常空曠,擺放東西的位置變多,看起來非常整齊。

整頓結束,今天軒一起床,就問東問西的,還問我:「媽媽為什麼要用拔拔的電腦?」我還得跟他解釋:「媽媽的電腦搬到這裡囉!以後媽媽會在這裡用電腦了。」

軒的玩耍空間變得更大,巧拼收納櫃就放在床邊的位置,積木桌椅放在我的書桌下方,要用的時拉出來,不用時放到書桌下的位置,丟球打滾都沒問題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