軒晚上洗好澡,按摩完畢後,穿上衣服就會開始在床上唱歌跳舞,偶爾還會黏著大人聽故事。

玩夠了以後,就開始要他收心,喝水、上廁所準備睡覺,此時老公吆喝我拿東西給他,我拒絕後,老公就開始唸我,軒一進房間找我,聽到拔拔唸媽媽,馬上大聲的挺我說:「拔拔你管很大內!」

軒說完這句話,像沒事般繼續忙,我跟老公都傻眼,老公的震撼比較大,他心愛的兒子竟然說他管很大,真是大大的打擊。

平常管很大這個詞,老公會拿來調侃軒,說他像管家公一樣什麼都要問,結果自己也很愛管,有過之而無不及呀!

這下可真不能小看軒的學習能力,平常的對話,他都有在學習,突然冒出來的詞語,都用得恰到好處,一點也不突兀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