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到一中街把老公的手機和我的相機修膜,在中友百貨等了好久才修好,下午3點多來到文心森林公園,看到了人山人海的景象,幾乎所有台中市的小朋友都聚集到這兒來了,原本計劃要讓軒去恐龍樂園裡面玩,這週末卻有闖關活動,取捨之下,讓軒去玩遊戲,恐龍展就等平日人少時再去逛吧!

恐龍展的入口這裡有一隻充氣的大恐龍,很多小朋友在這個小洞裡面玩耍,軒看到很多人,也加入遊戲的行列,在充氣的恐龍嘴巴裡面開心地跑來跑去。

 

活動會場內不定時有踩高蹺的人偶跑出來亮相,每個人紛紛上前握手與拍照,有漂亮的蝴蝶仙子、帥氣的王子以及逗趣的小丑。

看上去很高,停下來與人拍照的時候,腳還不能停下來,必須一直行走保持平衡呢!旁邊有工作人員攙扶,以防推擠時跌倒。

 

粉色蝴蝶結  

我們拿著闖關卡研究一番,找到闖關處開始排隊,長長的隊伍等起來非常無聊,老妹帶雪兒一起來,大家看到雪兒,紛紛上前撫摸一番,每個人對雪兒的眼睛議論紛紛,對於看起來像狼狗的哈士奇非常詫異。

軒等得無聊,一屁股坐在雪兒身上,每個人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呢!

 

闖關活動分為三區,有山頂親子創意園遊會、國美館的異想視界以及藝術教育市集。

山頂親子創意園遊會有四關,第一關是猜拳遊戲、第二關是接蛋遊戲、第三關是拼圖遊戲、第四關是吹球遊戲。

國美館的異想視界有五關,第一關要聽故事、第二關要體驗採礦、第三關要玩立體拼圖、第四關要投球、第五關要欣賞名畫。

 

粉色蝴蝶結

軒玩過遊戲後,到了名畫拍照區拍照,這裡我們昨天晚上來過,白天有活動,所以拍照時有演員與民眾合照,或是穿戴道具拍照。

這可是出於我意料之外的驚喜,昨晚軒拍照的效果,跟現在有戴上假髮的效果,感覺上戴上假髮意境更佳!

軒戴上假髮非常可愛,有沒有很狂野啊!

 

傍晚天色暗了,還有打燈呢! 

 

昨晚也有跟畫中的老人拍照,晚上看起來很詭譎,白天看起來就很像在舞台上演戲。

 

昨晚只有跟兩隻羊拍照,今天多了一個演員跟軒合照,還有提供和服給小朋友穿著,原本軒嚷嚷著不要拍,被我們說服後,穿起來挺上相的喔!

 

另一頭是兩個女子的畫像,軒跟老妹都戴上假髮拍照,老妹看起來像小村姑,軒看起來像鄰家小妹,真是可愛呀!

 

山坡上的另一頭還有其他活動,可惜到5點結束了,沒機會玩到,讓軒拍拍照過過乾癮吧!

 

拍完照後,看到昨晚被採在地上的東西,原來是一座很高的充氣溜滑梯,軒從來沒有玩過,這裡排了好長一排隊伍,我跟老妹帶著雪兒排隊,老公帶著軒四處繞繞。

 

好多小朋友都很愛玩這個充氣溜滑梯,紛紛排了好幾次,難得有免費的可以玩,當然要把握機會囉!

軒努力的爬上階梯,朝著高高的溜滑梯前進,從上回去雪世界回來後,我們就知道軒是不怕高的族群,以後肯定很愛挑戰刺激的遊樂設施。

 

軒爬到上面,很開心準備溜滑梯,最後卻變成用滾的下來,爬起來時,一臉愉悅,笑咪咪的跑下來,第一句話就是:「我還要玩!」

我們回頭看排隊的隊伍,真長....跟軒商量商量,等平日在帶他去看恐龍,軒才同意不繼續玩溜滑梯....

帶軒參加兒童節的活動,就在這個溜滑梯結束了,看一看時間,已經晚上7點了呢!今天軒過了一個很開心的兒童節,最犧牲的就是雪兒了,整路陪排隊,離開前被警衛發現,還被趕,我、老公與老妹都累趴了,帶著雪兒回家吃飯去。

 

結果老媽與老爸出去吃,想吃的店沒開,到別間店要排隊,老爸就不爽了,老媽只好回家煮麵給老爸吃,分量只夠給軒吃,等軒吃飽,我們帶軒一起去夜市吃晚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