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幾天喉嚨咳得嚴重,無法開口說話,一說話喉嚨就狂痛,軒知道我不舒服,很貼心的只要我陪他玩,不會吵著要唸故事,偶爾忘記我生病的事,要求我唱歌,我比比喉嚨,軒就會意過來,自己會唱歌給我聽。

遇到電話聲響,軒會拿著電話問:「媽媽我幫妳接喔!」看到我點點頭,拿起電話聽一聽,幫我答腔說:「媽媽喉嚨痛不能講話。」然後劈哩啪啦的跟電話裡的人聊起來。

有時老公忘記我不能說話,電話打來,軒一接起來,就唸拔拔說:「媽媽不能接電話你忘了喔!」平常不會搶著接電話,最近生病很勤著當我的接線生,講電話可開心呢!

老爸上班時,關心我的病情,偶爾會打電話來詢問,軒也會代答。

我不能講話,只能比手畫腳,老公卻看不懂我的意思,真是沒默契,而軒看我比東比西,都看得懂我的意思,突然覺得有兒子真好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