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避問題原來不是大人的專利,小孩子也會的喔!

軒最難搞的是吃飯,每次吃飯都要人盯著督促,當老爸規勸他時,軒不滿就會頂嘴,說完話,眼睛就閉上,手扶著頭裝睡,老爸叫他都不理會,整個很假仙。

老媽看到軒裝蒜就會偷笑,一直覺得軒很精,竟然還會做出這樣的動作。

今天中午老公要求軒睡覺,軒說他不累,於是父子倆約法三章,軒答應晚上吃飯會打起精神,就算想睡,吃完飯才能去睡覺。

結果晚上吃飯不小心打起瞌睡,我灑點胡椒給軒拌飯吃,軒一邊吃一邊喊辣。

老公下班,幫軒洗澡,按摩時聽到我唸軒吃飯的事,老公就跑來跟軒說:「你答應拔拔什麼?你自己說。」

軒一聽到,眼睛閉起來,趴在我胸前閉眼裝睡,老公一直搖他說:「你不是說吃完飯才睡,怎麼吃飯的時候偷睡了?快起來跟我說,你下午答應拔拔什麼?」

軒一直裝,嘴裡喃喃自語說:「我好累,我睡著了,不要吵我。」我偷笑,也一起搖軒起來,大聲笑他:「你還裝,起來跟拔拔講。」

我把軒移開,不讓他靠著我,自己坐好,他才無奈的睜開眼睛答話,軒竟然用裝睡來逃避問題,真妙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