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475.JPG  

有沒有發現雪媽換髮型啦!好看嗎?呵呵!這次分享的產品是「樂可纖」,去年雪媽有寫文章,所以舊文直接分享囉!

「樂可纖」是歐洲原裝進口,加上德國百靈佳殷翰阿藥廠代理,感覺值得信賴!

紫藍綠彩花 

「樂可纖」特色

1.純天然植物塊莖成分,含有非常豐富的纖維素,天然的水溶性纖維素,加水攪拌後喝下,在胃中膨脹,形成天然柔軟植物膠,以增加胃的飽足感。
2.可有效幫助腸道蠕動,促進排便順暢。
3.可成為腸內好菌的營養來源。
4.僅9大卡的熱量,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。
5.沖泡容易,250ml溫開水的溫開水加入1包樂可纖,攪拌均勻後就可以喝到柑橘口味的飲品。
 

紫藍綠彩花 

「樂可纖」的飲用方法

每日午餐與晚餐前10分鐘飲用樂可纖,先準備250ml的溫開水,打開一包「樂可纖」倒入溫開水中攪拌均勻,在10分鐘內盡速喝完,以免「樂可纖」膨脹變成QQ的纖維就得用吃的了。

雪媽第一次喝「樂可纖」,直接拿出樂扣來量,準確的用250ml的溫開水沖泡,並且確實的攪拌均勻,看到圖片中「樂可纖」的色澤,真的就像果汁般黃澄澄喔!

使用步驟1

 使用步驟2

「樂可纖」喝起來的感覺,就像是芬達汽水的橘子口味,纖維素攪拌均勻後,喝起來的口感像是一顆顆飛魚卵。

「樂可纖」可以直接一口氣喝光光,也可以邊喝邊咀嚼,味道跟口味都很好。

喝完後建議用開水漱口,把在牙縫間的顆粒一點都不漏的喝掉,並且要多喝水保持身體的水分,加速代謝。

喝完剩下一點點的量,放置5分鐘過後,水狀的果汁變成果凍狀的凝膠,而且還持續膨脹中喔!

膨脹的凝膠,帶有一點顆粒狀,吃起來像蒟蒻的口感。

在吃飯前10-20分鐘喝下「樂可纖」,果汁就會在胃部膨脹,增加滿滿的飽足感,可以減少食量,進而達到飲食控制的效果。

page7.jpg 

紫藍綠彩花

「樂可纖」飲用體質變化分享

我是家庭主婦,體質不會便秘,但最大的困擾就是容易脹氣,脹氣嚴重時,根本無法好好的休息,不嚴重時,就是覺得肚子脹脹的很難受。

每天晚上必做的事,就是得趴在床上做瑜珈的貓式排氣,就像下圖女麻豆的姿勢,不知道貓式的人還以為雪媽是在調整胎位....

貓式 

有時脹氣很多,趴1分鐘就開始排氣,但脹氣少的時候,趴了半小時都還沒反應,常常抱著脹脹的肚子睡覺,隔天早上起來還是脹一整天,若有排便才會順便把廢氣排出,真是苦不堪言。

體驗完10日份的「樂可纖」,每天都能享受放屁的感覺,最有趣的是,若我有大吃大喝、亂吃東西、偷吃消夜等,隔天馬上肚子翻滾,拉了一堆又黑又臭的大便出來,拉一次清不乾淨,還會多拉幾次,順便警告我不要吃太多或亂吃。

喝了「樂可纖」,連貓式都不用做就可以排出的廢氣,體驗「樂可纖」大成功喔! 

體驗完畢,真誠的推薦給大家這個好喝、好健康的「樂可纖」

「此為雪媽體驗分享,並非每個人圴可達到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