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妹在幾天前就跟我說肯德基有活動,只要到肯德基說「Sorry sorry,我要烤雞腿」,就可以免費獲得煙燻蜜汁烤雞腿一份,而且限量100名,今天活動開始的時間是早上11點,老妹在10點多的時候就先去肯德基看人潮,打電話回來通報沒什麼人排隊,叫我們可以準備出門。

一下樓我就號召老爸老媽一起去,老爸載老媽去,自己就先去跳蚤市場逛,我跟老公載著軒,一路上就教他說,教了2次軒就學會了,我一直跟軒說:「等一下要跟肯德基的阿姨講,你就有好吃的烤雞腿喔!」軒就很高興的一直練習說。

到文心店的肯德基之後,老媽已經先拿到烤雞腿了,我們趕緊去拿號碼牌,服務人員看軒還小,就跟軒驗收一下才打算給他號碼牌,沒想到軒真的會講,讓服務人員很驚訝,一直跟軒說好棒,我們拿的是97號、98號、99號,還好有趕上,到櫃台再跟服務人員說一次「Sorry sorry,我要烤雞腿」,軒就獲得烤雞腿一份囉!

這時我們一夥人都找不到老妹,打電話給她才知道,我們去的分店不一樣,老妹人在中清店的肯德基,老媽被老爸丟在肯德基,就是打算給老妹載回家,沒想到跑錯店,我跟老公就帶著軒到中清店找老妹,沒想到中清店真的是冷冷清清,號碼只排到49號,我們一家三口又再去跟服務人員說「Sorry sorry,我要烤雞腿」,又獲得烤雞腿一份了,軒拿著烤雞腿超開心的,加起來我們共有6份烤雞腿,我拿一份給老妹,叫她去接老媽回家,把雞腿給老爸吃。

一家三口一次拿了這麼多份烤雞腿,所以就在肯德基消費一下,買一份允指雞餐,帶軒上樓吃午餐,軒一邊吃薯條,一邊吃烤雞腿,一共吃了1份半的雞腿和半包大份的薯條,吃飽後就跑去遊戲室玩耍,中清店的遊戲室看起來都沒在清理,很髒很多垃圾,不過看軒吃得很開心,就勉強讓他玩了一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