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9-5.JPG 

原本老爸預計妹要考2次才會拿到駕照,沒想到在9/4這天,老妹非常爭氣的通過路考,於是老妹跟老爸討一頓大餐,老媽很喜歡輕井澤的火鍋,於是就敲定隔天的晚宴。

大家都非常高興的來到輕井澤用餐,這裡的火鍋湯頭非常鮮甜,食材與肉質都很新鮮,即使在這種炎熱的夏天,假日依舊客滿,顧客源源不絕,中午我要訂位的時候,通通都約滿了,只能當場去等待才行。

下午我跟老公帶著軒去特力屋買東西,老妹5點多就先去輕井澤當場預訂,預計晚上7點才有位置,沒想到6點半就通知老妹有位置了,我們買完東西就趕過去,老公還騎車把東西拿回去放,結果老爸老媽已經出門了,沒帶鎖匙的老公只好拿著東西過來。

位置安排得不錯,好像是小包廂的私人空間,老爸難得心情好,我們一夥人邊聊邊吃,我跟軒共鍋,軒吃得非常開心,一碗飯吃得很快就空了吃完後一會兒要喝茶、一會兒要吃東吃西,嘴巴還不忘嘰哩呱啦的說話,真是有夠忙碌的,我還得等他吃完之後,才能慢慢享受剩下的火鍋,不過軒也很貼心,會跟我一人一半呢!所以我不至於只吃到剩餘的料,呵!

老妹每次吃火鍋都最慢,所以老爸跟老媽吃飽就先回家休息,天兵的老妹還想把鍋底打包回家,依照慣例,吃完後剩下的烏梅汁和紅茶都會外帶,等晚一點再喝,否則滿肚子的火鍋湯頭加上飲料,肚子肯定撐到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