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泡泡是每個小孩都喜歡的遊戲,軒也不例外,家裡的泡泡槍是軒1歲生日時,老爸買給軒的禮物,用了3年,中間有一次壞掉,老公把它修好,到現在還是很好玩。

軒雖然會吹泡泡,小傢伙卻很懂得投機取巧,用泡泡機製造泡泡,又快又方便,軒特別愛玩泡泡機。

今天到公園,軒東張西望的找玩伴,主動找一個妹妹分享泡泡機,這個小妹妹卻不領情,軒跑到哪,她就躲到哪。

 

廣場上的小朋友不多,找不到玩伴的狀況下,就由我來陪軒玩,他玩2分鐘,換我玩1分鐘。

 

我們母子倆玩了20幾分鐘,軒拉著我到遊樂區去玩。

上回軒吹泡泡時,還遇到小容妹妹,其中有一個哥哥,看到軒帶泡泡水,他一邊說:「借我借我。」一邊伸手搶去,根本沒經過軒的同意就拿去玩,姑姑看了很反感,玩到後來不還給軒,這個哥哥的阿嬤和雪媽的姑姑都叫他還泡泡水給軒,他還故意放在地上....

上次的事件,讓我對這個小朋友印象特別深刻呢!

傍晚時間,人變多了,軒又遇到上回搶他泡泡水的哥哥,這個哥哥看到軒帶泡泡機來,也想借去玩,看我站在旁邊,不敢輕舉妄動。

聚集來的有2個姊姊與2個哥哥,軒很開心他的泡泡機受到青睞,很熱情的把玩具借給哥哥姊姊們玩。

泡泡機借去後,某個人玩了2分鐘左右,軒就會跑去把泡泡機要回來,交給另一個人玩,一個人玩2分鐘,軒就會主動要求換人玩,他自己沒輪到,一直讓給其他人玩。

我突然覺得,軒果然是天秤座的小孩,完全有辦法公平分享,真的很棒!

 

其中有一個更大的姐姐,被她的阿公叫喚好幾次,這個阿公還說:「妳回去阿公再買一個給妳,我們回家了!」但她還是很堅持要跟軒一起玩泡泡機,還會跟我聊天,一邊玩一邊抱怨說:「我們家也有一台泡泡機,但是不知道被誰藏起來了,真討厭!」

玩到最後,泡泡水耗盡,泡泡機吹不出泡泡了,之前搶軒泡泡水的哥哥急著打開泡泡機檢查,我就有點嚴肅的說:「打開就會弄得滿手都是泡泡,吹不出泡泡就是沒有泡泡水了,不用打開看了。」

小朋友們看到泡泡機沒水了,一哄而散,全都跑回遊戲區玩了,被阿公叫喚的姊姊還邀軒一起玩球呢!

一眼晃去,已經在公園玩1個小時多了,時間也接近晚餐,我叫喚軒準備回家,軒還會與這些哥哥姊姊道別。

回到家跟老媽說軒的事,老媽跟我說,上回軒在公園還主動拉著一個妹妹玩耍,帶著她到處玩,還會唱歌跳舞給人家看哩!老媽直說,軒以後人緣一定會很好,叫我要小心,軒可能會帶好幾個小姐回家。

哈!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擔心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