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範公司在軒3歲以前,送了「哇!我的手」繪本一書,當時軒年紀還小,沒有機會用到,軒長大了,繪圖的能力逐漸增強,這本塵封已久的書,終於有機會拿出來使用了。

前陣子書局的畫本有特價,我一口氣買了好幾本,最近軒對著色膩了,開始找東西來隨便亂畫、隨便亂剪,看到了「哇!我的手」繪本,開心的拿來請我教他畫。

剛開始畫,還會少畫到一隻手指,而且只會畫我的手,一本畫冊畫了1/3左右,開始逐漸畫自己的手,看軒畫的手,有沒有像熊掌呢?

畫完手掌後,「哇!我的手」繪本教小朋友如何把手掌變成動物,不過軒依舊很堅持要畫熊掌。

 

畫到後來,我乾脆示範把手掌變成動物,軒也跟著畫,雞的嘴巴、雞的眼睛、雞的羽毛、雞的腳,並塗上顏色,雖然看起來不太像,我卻覺得很高興呢!

晚上等老公回家,把軒畫了一半的畫冊給他看,老公一直大笑呢!

看小朋友畫圖,真的是很有趣的事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