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曾帶軒來過外蒙古餐廳餵羊,這裡的羊很喜歡吃青草,偶爾來這裡看看羊,還挺不錯的呢!但入內看看價位,實在不太親民,隨便點個兩三道菜,就好幾百塊了呀!剛好麻吉推出了團購,四人主題套餐(含忽必烈涮肉鍋牛肉/羊肉2選1、招牌戈壁串串羊、香蕉羊肉捲、頂級烤鯖魚、嗆白菜、蒙古手抓飯、四季水果皿,老公很想去吃,我提議請公公來這裡吃,順便為他慶生,這樣老公可以去外蒙古餐廳,也可以為自己的爸爸過生日了。

公公的時間不好排,只有週日有空,我們下週要去花博,只好將聚餐時間訂在農曆生日的前10天。

原本希望公公帶著小叔兩個兒女一起來,但他們跟著媽媽出遊去了,婆婆則去大陸打工,短期間內不會回來,公公只好一人前來,人數不足,揪在家老妹一起去吃飯。

外蒙古餐廳的大廳就是一個蒙古包,明亮且整齊,廳內擺滿了蒙古風味的裝飾。

 

抬頭一看,天花板圍繞著蒙古一景,令人彷彿置身於蒙古之中了。

 

當服務生帶我們入內時,敲了迎賓鑼來迎接用餐的來賓。

軒躍躍欲試,很想敲個兩下,等會兒吃飽,客人少的時候再來讓軒試試看囉!

我們的位置在成吉思汗盟,我發現裡頭都是使用團購券的客人,每桌菜色都一樣,出餐時比較不容易出錯。

 

每桌用餐的客人,可無限暢飲外蒙古餐廳特製羊奶茶,羊奶味特濃喔!

 

招牌戈壁串串羊,充滿特製的蒙古香料,炸過的串羊肉,搭配燈籠辣椒一起乾炒,超級香的味道,令人食指大動,幾乎沒有辣度,很能令人接受,軒和老妹都喜歡吃。

 

蒙古手抓飯,份量只有一點點,雖然好吃,但是不夠啊....所以我又加點了一籠手抓飯....讓大家吃個過癮....

 

嗆白菜,我一口都沒吃到,白菜是冷性食物,平常就沒在吃了,炒得這麼奇怪,看了更不想吃。

這一盤都是老公和公公一起吃光的呢!據兩人所言,口味很棒,吃起來有點像泡菜,老公讚不絕口。

 

香蕉羊肉捲,鹹鹹甜甜的味道,加上外層酥脆的脆皮,口味很有層次感。

 

忽必烈涮肉鍋,公公不吃牛肉,我們肉質選羊肉,鍋物看起來還不錯,都是我可以接受的鍋料。

湯喝起來很清甜,吃了重口味的蒙古食物,喝一碗湯可去除口中的油膩感,火鍋料沾一沾特製醬料,蒙古風味十足。

 

新鮮的羊肉,份量很夠,店家沒有因為團購而縮減肉量喔!

頂級烤鯖魚,酥脆的魚皮烤得極其入味,魚肉單吃或沾胡椒粉都很好吃。

 

密密麻麻的菜單,看了口水直流,羊肉、牛肉我都喜歡啊!

套餐四個人很夠吃,不過飯不太夠,我再加點飯和其他菜色,讓所有人都能夠飽餐一頓。

 

加點一盤手工羊肉丸子,上菜時太快下鍋,沒拍到整盤扎實的羊肉丸,可惜。

手工羊肉丸子除了用羊肉之外,還有混合蒙古香料,吃起來充滿了孜然味喔!

可惜軒不太喜歡,公公不習慣這種味道,一個人大概吃2-3顆就夠了,否則很容易膩。

 

四季水果皿,來了一盤柳丁,公公只吃番茄,柳丁很甜,幾乎一半以上的水果都被我吃掉了,哈!

 

加點時有為公公多點一道香烤鹹豬肉,但他老人家已經吃飽了,最後大家都吃得差不多,胃沒多餘的空間可以塞下這盤菜,於是直接打包帶走,改日再食用吧!

  

這樣一餐吃下來,大家都很開心,蒙古口味的菜色一般不多見,也不這麼吸引我,難得能來吃上一次,真是不錯的經驗,餐點口味都還不錯,有興趣的朋友值得來此一試。

紅心點點.gif  

吃飽喝足,在外蒙古餐廳裡頭晃晃。

勒勒車是蒙古民族的傳統交通工具,可以拉水、運送燃料及搬運蒙古包,相當於牛車高度,奈碰撞,適合草原上行走。

 

蒙古奶茶是以茶磚及羊奶沖泡過後加入鹽巴,喝起來有甜甜鹹鹹的味道,奶茶蒙古民族的主要飲品,所以容量大的奶茶桶是蒙古民族的日常生活必備品。

 

軒吃飽後,開開心心的去敲迎賓鑼!

 

下午2點多,餐廳內已經沒客人了,看我們這一餐吃了多久啊.....

 

廁所也很有蒙古風味, 不過洗手台的高度很不親和小朋友。

  

一盆羊飼料20元,極度建議不要購買,因為波爾羊根本不吃一顆顆的飼料,我們看地上一堆飼料,隨手拿了一顆給羊,牠只瞄了一眼,甩都不甩我們,繼續睡他的午覺....

最後我們把這盆羊飼料退貨了,因為羊根本不吃,買了飼料沒意義呀!

 

我們離開後到外頭看羊,看到裡頭的人拿出新鮮的紅蘿蔔給羊吃,牠們全都跳起來湊過去享用,如果羊不吃飼料,賣飼料給客人餵實在不很不妥喔!不如現切新鮮蔬菜給客人,羊會開心的來吃,客人也會覺得花錢餵羊很值得呀!

與其餵飼料,不如給青草,我們順手在旁邊摘了草給羊吃,牠們也會湊過來喔!所以....羊除了飼料之外,新鮮的青草與蔬菜都會吃喔!

 

紅心點點.gif

店家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十二路369號
電話:04-24229930
營業時間:平日下午5點至晚上11點半、假日中午11點半至下午2點半&下午5點至晚上11點半(週三店休)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ogul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