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  

滿5歲的軒特別期待這次的生日,開始上學了,學校會舉辦生日會,軒還可以跟同學一起慶生。

不過今年生日多災多難,生日前夕,氣喘發作又發高燒,連續三天沒去上學,生日這天準備好的糖果也沒機會在當天發給同學,幸好軒現在還處於有爸媽的孩子是個寶時期,所以沒有太多的失落感,令他一整天依舊維持著非常好的心情。

跟著流行走,今年大家都很瘋憤怒鳥,軒也沒例外,舉凡衣服、吊飾、玩具,都有憤怒鳥的影子,今年的蛋糕,就把憤怒鳥帶回家囉!

我特地在前兩天打電話訂蛋糕,去年的那家吃起來很不錯,今年來試試許多人推薦的狄斯造型蛋糕囉!

軒發燒請假在家,老妹下午幫忙取蛋糕,一不小心軒聽到了我們的對話,馬上知道他的蛋糕是憤怒鳥,拿回來急著打開看,差點把蛋糕給掀了,還好只有鳥毛小翹起來一下,沒有太嚴重的損傷....

未命名  

晚餐軒只喝了蔬菜粉泡的蔬菜汁,滿臉期待地等著拔拔下班回家一起慶生,可愛的憤怒鳥,今晚就要把它吃下肚,我問軒會不會捨不得,軒還說:「沒關係,這是假的!」

未命名  

拔拔今天工作很忙,加班到很晚才回來,還空著肚子回來吃晚餐,真是辛苦。

我們每個人都打了軒5下的屁股,希望他長大了可以更懂事,軒甚至還預約明年的蛋糕要什麼造型,但是他很善變,今天要的東西,明天可能又變了,所以不要太認真,等明年看他喜歡甚麼再定奪囉!

未命名  

唱完生日快樂歌,軒很認真的許了願,切了蛋糕,開始瓜分憤怒鳥的部位。

這蛋糕裡面有布丁層,蛋糕鬆軟綿密,挺好吃的喔!奶油看起來很厚一層,吃起來不甜不膩剛好。

6吋的蛋糕只到最後只剩一塊,給軒當明天的早餐,老妹還很幼稚,明年她生日也要訂這種蛋糕,還指定喬巴造型哩!

軒生病,今年生日就低調一點,等老弟回來再補大餐囉!

未命名  

延伸閱讀軒〞4歲生日慶‧陶板屋‧聯翔造型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