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預約麻葉茶館使用團購優惠券,麻葉經典雙人套餐,一組168元,我還有折價50元,118元吃兩個套餐,超划算,沛妤剛好約我們出來談事情,就直接在麻葉聚餐。

我一共買兩組優惠券,上回已經用掉一次,這次用掉就沒有囉!

一份套餐一杯飲料,這一大杯是招牌的芝麻奶茶,喝起來很甜,所以甜度可以要求半糖或微糖。

IMG_2922.jpg  

酢醬烏龍拌麵跟涼麵的感覺很像,黃瓜絲與蘿蔔絲搭配著QQ的烏龍麵,酢醬裡伴著滷肉與豆干,與麵一起吃非常入味。

老公不太能吃豆乾,所有的豆干通通都夾給軒吃去了,挑嘴的小孩也會喜歡這樣的味道呢!

IMG_2924.JPG  

脆皮雞腿飯有三樣配菜以及滑嫩的蒸蛋,酥脆的雞腿非常多汁,酥脆的口感配著吃很下飯。

我多叫了一碗飯,讓軒跟我一起吃,軒特愛吃脆雞皮與嫩雞肉,飯一口接著一口喀光光。

IMG_2927.JPG  

我多點了一份點心拼盤,有檸檬雞柳條、地瓜條、脆薯,共三種小點。

其實主餐已經夠飽了,加點了拼盤只是吃開心的啦!

 

紅色草堆  

吃飽後,我們跟沛妤談事情時,軒把奶茶打翻了,老公一身狼狽,全身都是芝麻香,匆匆忙忙的離開,趕著先回家洗個澡再上班。

闖禍的軒被我罵完後,沒一會兒就把剛剛的陰霾忘掉,跟沛妤玩起拍照遊戲,真是可愛!

沛妤跟小孩挺玩得來的,很難得有單身的女生能如此大方包容調皮的小孩,所以軒也很喜歡跟沛妤阿姨玩耍呢!

 

紅色草堆

店家地址:台中市錦新街95號
電話:04-22230936
營業時間:早上9點半至凌晨2點

arrow
arrow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