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地區很少有便捷的地方可以泡湯,能讓人放輕鬆的地方,最讚的就是汽車旅館,每年的旅展,我們都會敗一些休息券來使用,軒每回都跟著去,有大螢幕的電視可以看,有得吃有得玩,還可以泡澡。

對於MOTEL五個英文字,軒的敏感度很高,每次經過都會問,這間會去泡湯嗎?有時候還真有點哭笑不得,軒把MOTEL當成泡湯的溫泉區了呢!

汽車旅館的光線很差,想幫軒拍照,還得掛上大閃燈,對單眼還一知半解的我,還真是搞得一個頭兩個大哩....

 

我和老公最喜歡月系列的MOTEL,其它集團的休息券就是隨興購買了。

今天來到的這間是悅豪,仔細看發現跟沐夏是同企業的,上次老公才在沐夏的泳池樓梯滑了一跤,這都是沐夏的疏忽,房間與泳池連接的木製樓梯,竟然打蠟又沒加防滑,腳濕濕的走下樓,很容易滑倒。 

那時處理的態度非常惡劣,我們主動反應,還裝作沒聽到似的沒有回應,在我們三催四請之下,才提出賠償條件,包了3000元的紅包給老公壓驚,單數的紅包,有沒有令人很無言啊?

當然還有拍照存證,看他們的設施有多糟糕,沒防滑就算了,連主管都像個二愣子一樣不會做事。

因此沐夏變成了我們的拒絕往來戶,現在知道悅豪與沐夏是一樣的連鎖企業,往後也不會再買同一系列的休息券了! 

點點點.gif  

看軒的體格不錯吧!但是瘦了點,在養胖一點會更好,看能不能練個六塊肌,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