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軒軒的穩定性已經建立了,只是偶爾要哭一下再入睡,也就是軒再入睡前必須唉一下才睡得著,前天老爸趁我出門的時候,偷跑去抱正在哭的軒,我回來後軒還在大哭,且發現棉被有移動的痕跡,才知道有人抱軒起來,跑下樓問老爸,還一副抱到孫子很得意的模樣,真是令人生氣,累的人都是我,他只要隨便去玩一下小孩,就會害我更辛苦,軒也得重新適應!

結果從老爸偷抱的那天開始,軒就變得更愛大哭,本來抱著都不哭,現在連抱著還要哭,變得跟之前一樣,整個白天都在哭哭睡睡中度過,只有晚上肯睡,晚上8點多放下去小睡,更是哭哭睡睡,非常不安穩,常常自己嚇醒自己。老爸出國工作那陣子,軒剛訓練起來都很好,睡眠時間增加許多了,看樣子都要重新來過了....

今天晚上還是一樣大哭之後睡一下又嚇哭,老爸在樓下還落井下石的說:「是哪個狠心的媽媽讓小孩子這樣哭!」隔了半小時又大喊:「哪個媽媽會讓小孩子哭成這樣的!」連老妹聽了都很不爽,她也覺得老爸這樣說很令人討厭,真的是氣炸了!我教育我的小孩,他有什麼資格在那裡叫囂!他根本不曾幫我帶過小孩,有什麼資格這樣說我。

網路上不認識的媽咪在我需要時,都會熱心的幫助我、鼓勵我,而他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還在旁邊說風涼話,尤其講到我虐待小孩,我更火大,想當年他對待我的打罵教育,我這輩子踏進棺材都忘不掉,把我跟老弟吊起拿皮帶、藤條抽打,打到整個腿跟屁股都是黑清,出去玩耍被他看到,從馬路拿著掃把打回家,帶朋友來家裡玩,一點面子也不給我,還指揮朋友幫我做家事,甚至跟朋友出門晚點回家,連朋友一起罵,這算什麼,這種人真是對他厭惡至極!虐待小孩這牌子該掛在他自己的脖子上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