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待已久的小聚終於到了,12點多讓軒吃飽,就抱著他在樓下來等喬喬來,讓軒看看他的新朋友,真是期待!過了沒多久就接到喬媽的電話,他們一家到台中囉!喬爸超強的,找路很快,講一次就知道了,到家裡就先讓軒跟喬照張像留念,不過軒每一次笑我都沒拍到,還一直看著喬媽的鏡頭,結果喬也跟軒一樣,一直看我的鏡頭,兩人一人看一邊,不過喬很會笑呢!軒只會裝酷啦! 

喬與軒與琮 

摸了半天帶好行李就跟喬喬一家人一起去吃午餐,吃的時候兩個小傢伙一直吵著要睡,後來我是一手抱著軒軒睡,喬爸推著喬喬哄睡,快吃完後兩個小傢伙才睡著,這時竟然下起了雨....本來預計要去都會公園的,只能臨時取消,先到寶媽家去坐坐,到寶媽家時寶媽還在外面逛街,寶爸跑來迎接我們,這時喬已經喝完奶準備換尿布,而軒準備喝奶要先換尿布,兩人躺在床上,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,真是好笑!

換好尿布後,寶媽就回來囉!這時我先去餵奶,隱約聽到兩個女人閒話家常的聊起來,等我餵好時,變成三個女人聊起來,真是天雷勾動地火,一發不可收拾,拼命的講,然後三個小傢伙排排坐,一起照相。

得獎感言 

照了好久,這琮琮怎麼都不肯看鏡頭,沒辦法,還太小看不太到,於是寶媽拿出她保存已久的造型玩具來照相,軒也跟著照,照皇冠還挺合作的,拿了仙女棒還有POSE哩!結果戴了西瓜帽就翻臉了....只好作罷。

我與喬媽 

搞笑完後,還是一直拼命的聊,從護膚膏聊到尿布,軒軒喝完又開始歡睡,後來用揹巾哄一哄,就自己睡著了,軒睡了換喬歡睡,最後聊到喬也跟著睡了,還是聊不完,本來6點要去吃,延後到6點半,老公下班後先到春喜去等,後來寶媽報了一個好康,說她家附近的藥局大王在特價,於是我們又殺去藥局尿布,一人帶兩包回家,放到車子都裝得滿滿的,差點連人都塞不下,看來三個女人聊起來真的是驚天動地喔!結果快7點半才到春喜,老公都已經等到吃完一輪了哩!

到那剛好軒也要喝奶了,我就邊吃邊餵奶,稍微有點尷尬,不過餵母奶的好處就是東西帶得少,缺點是餵的時候要遮掩一下,餵配方奶缺點是帶很多東西,好處是餵的速度快,也不用擔心餵奶被看光光,但母奶的抗體與營養是無可取代的!

喝完後軒自己在推車上玩自己的,玩了一小時左右開始歡著要睡覺,怎麼推怎麼哄怎麼抱都一直鬧,於是我只好搬出揹巾來,哄了一陣子才慢慢的睡,喬也是想睡,但她躺在推車裡推一推就睡著了,軒軒卻只要揹巾,散場時兩個小傢伙都睡著了,所以剩下我跟喬媽來照張相做紀念囉!

軒與喬 

看這樣一整天下來,都在聊天耶!而且還聊不完,聊到天黑了還在聊,下一回換我去高雄玩,等兩個小傢伙大一點,我們也有比較多的時間玩,不然帶著BABY,沒多久就要睡要,還挺累的呢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