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5.JPG 

軒的生日,我跟賢媽買了拼圖和聰明驗證書當禮物,希望軒能過一個開心的3歲生日。

我一直想找適合的拼圖讓軒自己去玩,但是又怕他剛接觸拼圖受到挫折後,往後對拼圖就會很排斥,於是就讓軒只玩迪士尼1組2片的拼圖,直到他能夠通通拼正確之後,才開始尋找難度再高一點的拼圖,剛好軒生日快到了,買了世一的寶寶拼圖給他挑戰看看,我只買交通工具和可愛動物,若軒有興趣持續的玩,我再買其他款吧!

另外一組是Smart Book聰明驗證書,市價1600元左右,跟賢媽買990元,便宜很多,我看這組遊戲書能刺激腦力激盪,左腦右腦都能增進思考能力,若是軒能玩得起來,專注力一定能提升更多。

軒提前收到禮物,我告訴他生日才能拆封,軒就抱著這3盒摸個不停、看個不停,睡前要他放好,他還問我說:「媽媽,我明天生日嗎?」我就說:「還沒喔!生日到了媽媽就會讓你玩了喔!」軒就一臉期待的說:「那我生日要玩獅子、要玩車子、要玩書、要玩積木,媽媽好不好?」我笑著說:「好,生日都會給你玩。」軒就帶著笑容開心的上床睡覺囉!

我精心準備的禮物,軒光看封面就愛不釋手,相信他應該會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