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跟寶媽相約一起去散步、玩耍、拍照,一早我就在煩惱到底要給軒怎麼穿,太陽很大,但聽說有鋒面到來,可能會冷,所以我左思右想,先給軒穿一件三層棉的立領包屁衣,然後內搭一件九分褲,接著....跑去拿了一件外出刷毛T跟一件超厚棉絨褲,看軒這樣穿,連我看了都好熱,想了很久,寧可給軒熱一點也不要冷到。

中午吃飯時,很快速的給軒吃完,放去廁所便便又不合作,所以不理他了,2點半準時出發,本來是要去東海的,不過東海很大,怕逛到太晚,所以改去都會公園。

老妹也跟著去,一路上兩個小傢伙互相對看,還搶著玩具,到了都會公園,琮琮散步時總是盯著軒軒看,軒則是到處看,我準備了三頂帽子來拍拍,也給琮琮戴看看,真的粉可愛喔!

 

拍拍、走走、逛逛,一下子就快5點了,於是準備回程,今天的天氣很好,太陽很大,但是風也很大,還是冷風,還好軒穿很厚,不會受寒,一路上還算滿高興的,逛完了都會公園,我們一起去買麥當勞的漢堡來補充熱量,吃了再上,上路回家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