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軒吃飽,帶他去樓下陪我吃飯,上來後就讓他看看巧虎,看完了老妹陪他玩,結果自己睡著了,寶貝就一手拿著PEOPLE的抽屜玩具,一手拿著球,玩著球放到抽屜,然後再拿出來的遊戲。

這遊戲軒下午就一直在玩,只是下午的玩法不同,軒是把我的樂扣拿去放抽屜,抽屜放不進去一直掉,軒硬要放,就變疊疊樂了,我跟軒說好棒喔!!軒就把樂扣拿起來給我看,接著再疊上抽屜玩具,然後很高興的回頭看我的反應,我跟軒說好棒之後,軒拍拍手就爬來找我了,真是可愛!

晚上我看軒很認真的把球放進去,再拿出來,我就配合他的動作說:「放進去、拿出來。」軒就越玩越起勁。

這樣的動作持續了十幾分鐘,真是認真的傢伙!這時突然想到,之前遲遲猶豫不買的積木形狀玩具,是否可以買來給寶貝邊玩邊學習,這幾天再陪他玩玩看新玩法再決定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