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給軒吃飽就等公公來接,從下午1點等到2點,軒已經沒精神的在歡睡了,我先打給公公看他甚麼時候要來,結果他說他還在忙拜拜的事情,於是我2點先讓軒睡一下,公公來的時候已經快4點了,還好沒等他。

一路上就聽到公公一直咳嗽,聽得我很緊張,公公說他感冒,真怕他傳染給軒,為了讓空氣流通,我把窗戶開一點,軒就一直玩窗戶的開關,玩得太過火了,公公就把開關鎖起來,軒一路上很無聊的一直叫,唉....汽座裝上軒就乖乖了,可是我不會裝,加上時間很趕,所以還是抱著軒坐車....

到婆家後,公公繼續忙,婆婆去弄晚餐,我顧軒軒,本來要給阿嬤看軒,可是看阿嬤還在睡覺,我就讓軒穿著琝媽送的新鞋走走路,一穿之下發現剛好....超緊的,可能穿這一兩天就要換COMBI那雙了,軒的腳大好快,上個月穿還沒這麼緊....

軒放下去後玩著桌上的東西,扶著走來走去,看到電視很興奮,就不扶了,很穩的慢慢走過去,上回走了3.4步之後,偶爾在房間會放手走個7.8步,這次回婆家走更久,就這樣扶著走、放手走交替著,軒也能玩一小時,真是活力充沛~

讓他玩得差不多之後,再讓他去看阿嬤,軒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祖母一直哭哭,可能怕生又想玩,所以很不依,阿嬤年紀大了,眼睛看不到,整個人瘦瘦的,看她一直抓手,好像是太乾燥冬季癢,等晚一點回台中,我再拿一罐施巴乳液給公公帶回去,讓阿嬤擦一擦。

開飯前讓軒喝點ㄋㄟㄋㄟ,然後餵他先吃,滿桌的菜,說真的....看起來就不好吃....太油....煮太久....太鹹....婆婆一直叫我吃,我挑幾道勉強吃得下的菜配著吃了一碗飯,趕緊離開廚房,婆婆還叫我打包,別鬧了!

婆婆的廚藝很差,所以我懷孕住在婆家都不吃她煮的菜,每回吃都胃酸到吐,因此都自己煮,這次要不是顧軒,這樣的菜不如我來煮,可是公婆都嫌我煮得太清淡....唉....

用完餐後,去跟阿姨拜年一下,就上4樓拜拜祖先,拜完就回台中了,回途的路上,婆婆一直說我應該要住一晚隔天再走的,不過我跟她說,現在只有我自己回婆家,什麼都不方便,如果要住宿還要帶軒的床,帶了一堆就只是住一晚,實在很麻煩,這一堆東西包括床,還得拿去三樓,我想我等老公回來之後再說吧!不然過年回婆家我還是會當天來回的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