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寫真書.jpg

熊寶寶數位寫真工作室去看看,剛開幕有特價22組999元,含2*3的迷你寫真本,我有先預訂,不過想先看過再決定要不要拍攝,這間店面真不好找,在市場裡面,上禮拜找不到就回家了,這禮拜有帶電話,雖然還是找不到,不過可以call out找人帶路。

工作室內滿小的,軒第一次去一放下地板就大哭,後來秀秀之後再放下去,就生龍活虎的到處搞破壞,攝影師說軒不怕生,應該會很好拍喔!確認要拍之後,就等待天氣暖和一點再提前預約了。

拍攝當天是2/22,我們先讓軒熟悉一下才開始拍,第一套造型是水手服,軒看到閃呀閃的燈,就整個愣住,換到第二套貓咪裝,因為不太爽毛毛的感覺,拍到一半就開始哭,然後跑來黏我,黏到我就不哭了,所以我也入鏡拍幾張,最後一套是天使裝,整個羽毛讓軒非常不高興,狂抓著背後的翅膀,氣到整個臉都皺起來,拿掉翅膀就好了很多,拍完這三套已經快12點了,我請攝影師幫我拍餵奶照,攝影師幫我又多拍了好幾張。

拍的時候好熱,燈光照得我滿身是汗,所以也不怕軒脫光光會著涼,拍完後我去買點東西吃,吃完等1點餵軒軒,雖然沒餐椅給軒坐,但是軒可以自己坐在沙發上乖乖的吃完,雖然軒曾經一度要站起來,但我叫他乖乖坐好吃飯,軒就坐好讓我餵了呢,軒真是超棒的,餵完後等寶媽來,看琮琮拍了兩套就閃了,琮琮的狀況還不錯呢!

軒在拍攝這天很開心,撐到2點半準備回去才在機車椅上睡著了。

挑片時間是2/26,速度還算滿快的,今天請老弟載我去挑片,順便去買東西,我們先去熊寶寶那裡,不過寶媽先到先挑片,於是我們先去南平路那裡自取地墊,超大的地墊,一片120*80公分,老弟出錢買了兩片,他坐在後座抓著墊子,很辛苦的撐到熊寶寶,這樣載墊子真的太辛苦了,我五點之前一定要趕回去弄食物泥,不然軒就沒得吃了,所以請寶媽的老公回去時順便幫我載回家,我有空再去寶媽家拿,真是太感謝寶媽的幫忙,不然這麼大一片地墊,騎摩托車載回家可能要騎一小時吧....

趁寶媽在挑我順便看琮琮拍的相片,很上相也很合作,真是棒極了,等寶媽挑完換我挑片,我挑片很嚴格,第一輪刪相片就砍了一半,砍到第二次剩下50幾張,熊寶寶的小姐叫挑48張,算我999*2的費用,而且還有兩小本寫真書,不過我預算有限,硬是刪到24張,4點半趕緊閃人回家弄軒的食物。

今天終於等到了軒的寫真書完工了,光碟上還印上軒的相片,看起來超有質感的,小巧的寫真書攜帶方便喔!24組才999元,非常物超所值呢!

《點我看寫真》

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  *

電話:04-23892453

手機:0918-999855

營業時間:請事先電洽或預約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