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子學會脫衣服,都是很爽快的直接把手伸出來,袖子也一起反過來被脫掉,衣服從下往上拉,也是直接往上拉過頭,洗衣服或曬衣服時,就得幫他把衣服翻到正面。

軒脫衣服的技巧已經很純熟了,開始軒反面脫衣物時,我還教他怎麼把衣服翻回正面,後來覺得應該要先讓他學習正確的脫掉衣物,教他要正面的把衣物脫掉,這樣我也可以省去麻煩。

軒脫掉衣物時,豪爽的直接把手腳伸出來,方法就得修正了。

脫衣服時,把衣服拉過手肘,手不能直接往後抽出袖子,必須從外面的袖口將袖子拉出來。

脫褲子時,先把半件褲子脫過腳跟,腳不能立即往上伸出褲管,必須從褲管往腳趾頭的方向拉出褲子。

脫襪子時,把整條襪子脫過腳跟後,必須從前端往腳指頭的方向拉出襪子。

這樣一來,稍微改善了軒急躁的個性,他學會先等,接著再換另一個步驟把衣物正面的脫掉,除了省去我的麻煩以外,也能減少衣物的拉扯,讓衣物的壽命更長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