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一回經過傑爸廚房餐廳,就有特別看了幾眼,這次剛好有找到壽星餐點免費的優惠,繞來繞去,原來就是這間傑爸廚房餐廳。

原本是中午要跟老公一起來吃,現在改成我自己晚上帶著軒來到這裡用餐,老妹下課,特地陪我一起在這吃晚餐,當做陪我慶生。

小小的一間餐廳,平日竟然會排到客滿,我們等了10幾分鐘才排到。

 

一進去發現原來還有地下室,至少可以容納40人。

店內的擺飾很溫馨,看得出來店長的用心。

傑爸負責掌廚,女兒負責吧台與招待,小孫女在店裡不吵不鬧的看書與玩耍。

聖誕節過了許久,還是感受得到節慶的氣息。

 

藍色菱格線 

菜單的價位平易近人,壽星的餐點一律免費。

 

藍色菱格線

我點的是鄉村雞柳條,貼心的店家不需要我開口,看到我帶軒來用餐,很主動的放上一碗飯,免費讓軒享用。

套餐內有濃湯、布丁、沙拉與配菜,雞柳條還可以沾糖醋醬。

 

老妹點的是鄉村雞腿排。

 

每份餐有附濃湯與布丁,濃湯不會太濃稠,布丁不會太甜膩。

 

藍色菱格線

套餐內還附贈一杯奶茶,店家依舊很貼心的多一杯給軒。

 

藍色菱格線

軒玩了一整天,吃飯有點昏昏沉沉的,餐點很合他的口味,軒一口接著一口的把飯慢慢吃完。

平常軒最愛的薯條,沾上了番茄醬,軒反而不太想吃。

 

今天的陪客是老妹,陪我來這吃,心情很好喔!

食慾小的老妹,吃到一半竟然吃不下了。

 

吃起來的口感沒有很特別,不過價位不高,餐點也很精緻多樣,若有好友聚會,來到這氣氛也不錯呢!

藍色菱格線

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43巷6號
電話:04-27074993
營業時間:中午11點半至晚上9點(週二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