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能夠讓寶寶聚會的餐廳並不多,經由BBH媽咪的推薦得知貝堡郡餐廳開幕,裡頭的設計,很適合聚會聚餐,價格又平價,環境感覺明亮舒適,加上7月有促銷試賣的活動,連續兩天中午都來貝堡郡用餐。

貝堡郡位於大墩路上,從中港路的方向過來,就在右手邊的位置。

服務生為我們開門,每位服務生都穿著得很正式,簡單又素雅,令人倍感親切。

餐廳的裝潢具時尚感,推門入內就看得到柔和的氣氛與美味的點心喔!

 

上二樓可以看到很大的櫃子,裡頭收藏了各式各樣的茶具組,以及各種特殊風格設計的紙卡。

店內特殊的設計,襯托著貝堡郡的設計感,很有格調。

 

坐落在窗邊對面的用餐區提供電腦給客人使用,每桌各2台電腦,螢幕可以調整角度,喜歡怎麼看就怎麼轉。

若是有帶自己的筆電,隨處都可見插頭供電,連沙發區與太空椅區都不例外。

 

靠近窗邊的是太空椅區與沙發區,兩區都有小茶几提供客人在此用餐,一共有7張茶几可以使用。

我跟老妹昨日帶軒來貝堡郡,就是在太空椅區用餐,晃來晃去的吃飯,別有一番情調呀!為了怕軒邊玩邊吃,所以他讓坐椅子,吃完再玩吧!

沙發區也可以用餐,而且非常適合爬爬寶寶的聚會,小朋友可以坐在沙發區內用餐,不過我不會考慮讓軒這樣吃飯,邊玩邊吃肯定會令我氣炸呢!

 

最浪漫的就是這台漂亮的鋼琴囉!週五晚上,週六中午與晚上,週日中午,都有請專人現場獻唱與演奏,這名演奏者叫聽弦。

我跟老妹週五中午來沒看到表演,週六中午跟老公來就目睹了表演者精彩的彈奏,聽著美妙的音樂,使餐廳內的氣氛更美好了。

 

紫色蝴蝶結

分享昨日來貝堡郡享用的餐點,以及我們拍攝的相片囉!

老妹點了奶油白酒蛤蠣乳汁麵,蛤蠣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,軒看了這麼多蛤蠣,開心的嚷嚷著要吃!

麵裡搭配濃濃的奶香與甜甜的白酒香,麵Q料多,味道很好。

我點選本週特惠餐,桂筍東坡肉份量足夠,口感很好,東坡肉汁又香又濃,搭配筍子,吃起來更爽口。

每份套餐都有附贈一杯飲料,桂筍東坡肉有兩道小菜、一碗湯,湯頭很棒,不會太鹹味道很剛好。

 

值得一提,在貝堡郡用餐,可以免費添加白飯,這樣軒也可以吃到整整的一碗飯呢!

軒難得來到這種餐廳,開心的一直說話,吃飯配話還邊吃邊玩,氣到我差點要收掉他的飯才會認真!

自從上回到公園聽到一個阿伯跟軒說:「吃飯要慢慢吃。」之後軒吃飯就特別慢,故態復萌的邊玩邊吃,看來吃飯這件事,得重新訓練才行。

 

待我們吃飽後,沙發區來了4個小朋友,軒吃玩開心的去沙發區玩,找弟弟妹妹同樂。

對方的媽媽還請軒吃薯條,不請自來的軒看看我,似乎是用眼神再問我是否可以吃,我問軒:「你想吃薯條嗎?」他眉開眼笑的說:「我想吃!」我要求軒跟對方道謝再吃,自己也跟對方的媽媽道聲謝。

這裡的沙發每天都會做清潔,感覺很乾淨,沒有其他異味,在這裡放置很多顆抱枕,即使是讓小朋友睡覺、爬爬、玩樂都很合適。

 

紫色蝴蝶結 

吃飽喝足,在太空椅這裡拍拍相片,順道試試NEX5的效果,拍起來真漂亮!

躺在太空椅裡頭很舒服,搖來搖去的,是小朋友的最愛呢!

我們在貝堡郡,不知不覺就待了3個小時,服務生依舊親切的在旁隨時等候服務。

餐廳在白天時,給人很明亮的感覺,不知道晚上的感覺如何,下週有推出其他的特惠餐點,屆時再來攜家帶眷一起品嘗美食囉!

 

分享貝堡郡的菜單,有很多種類的餐點可以挑選,非常豐富!

 

想知道7月的特惠活動嗎?點我去貝堡郡部落格看看吧!

紫色蝴蝶結

店家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35號
電話:04-23103108
營業時間:早上8點至凌晨2點

arrow
arrow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