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兒是我們的好朋友,牠有好多好多貢獻給我們的東西,綿羊油、羊毛被、羊肉爐、羊奶粉、羊乳片、綿羊娃娃等各種產品,還有漏了一樣,就是香醇的羊奶,來自清境農場的羊兒們,在高山上吃著青草、喝著泉水、吸著純淨的空氣,在廣大草地上盡情奔跑著,如此健康的羊兒所產生的羊奶,以手工現做方式製作的羊奶蛋捲,與你一同分享。

清境的乾坤農場在近年掀起一股團購熱潮,產品豐富多元,在眾多的口味和選擇中,一定可以讓人挑到一樣喜歡的食物。

被雪媽挑選到的試吃產品,可是清境限定的羊奶蛋捲唷!

漂亮的盒裝,非常吸睛,尤其是小朋友,一眼看到就愛不釋手了,上頭可愛的羊咩咩、漂亮的大草原以及印刷得維妙維肖的蛋捲,通通都是孩子們的最愛啊!


可愛的軒一眼就看出這盒是蛋捲了,開心的抱著盒子問我什麼時候可以開來吃呢!

 

打開包裝盒,裡頭是雙層的防撞氣泡紙,為了怕蛋捲在寄送的過程碰碎,乾坤農場特地在裡層與外層都做好層層的保護,真是無比的貼心。

猶記上回試吃某間公司的手工蛋捲,寄來時已經碎得不成捲型,真是可惜了這些美食,乾坤農場在這部分就包裝得非常好呢!

 

三包蛋捲,每一盒都有獨立的包裝,使蛋捲減少受潮軟掉的機會,更能完美呈現蛋捲的好味道。

市面上大部分的手工蛋捲,為了降低成本促銷,將10幾支的蛋捲都放在一起,因此賞味期限縮短,必須在幾天內吃光光,無法像羊奶蛋捲這般,可以慢慢品嘗。

賞味期限不長不短剛好,可以放90天,但開封以後,就要在當天內吃完,才能品嘗最完美的酥脆口感。

乾坤農場將羊奶蛋捲投保了產品責任險,讓每個客戶都能安心食用。

盒裝.jpg

乾坤農場每項商品,都以嚴謹的態度製成,只為了完美呈現給每一位賓客。

號稱沒有羊騷味的羊奶蛋捲,乾坤農場對原料的相當堅持,每天新鮮現做,用心把關,手工製做出一支支金黃蛋捲。

當金黃色綿密的麵糊熱騰騰地倒入平台,雙手握住鐵棍捲出美味的蛋捲,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還有力道等等細節須要注意,馬虎不得,現場聞香而過,奶香四溢,令人忍不住香氣的誘惑。

製作過程1.jpg 

乾坤農場每項商品的製作過程都非常慎重,為了完美呈現美味的蛋捲給給每一位賓客享用,不論是食材或包裝都是上上之選。

就算不曾造訪台灣的阿爾卑斯山-清境,美味的蛋捲也能令人露出被羊咩咩圍繞的幸福微笑。

製作過程2.jpg 

購買蛋捲,最怕就是收到整盒都破碎的蛋捲,乾坤農場完美呈現蛋捲的美味,更拿出了品質保證的堅持態度,蛋捲有碎掉,直接打電話給客服,馬上換一盒。

特別把這一串超貼心的大提醒,分享給大家!

蛋捲小叮嚀 

看過介紹和包裝,接下來就是手工現做的黃金蛋捲登場囉!

包裝袋上有個易撕的設計,不需要太費力,輕鬆打開包裝,完全不會驚動到蛋捲,連小屑屑都不會灑出來。

 

一小包有3支羊奶蛋捲,還沒品嘗,就能聞到淡淡的羊奶味,香氣誘惑著我們要吃它一口。

塑膠盒內有個小凹槽,拿出蛋捲完全不會傷到它一絲一毫喔!

 

仔細看看羊奶蛋捲每一層的薄度,像紙一般,這種技術只有手工現做才做得到呢!

能把這麼薄的餅捲成條狀,羊奶蛋捲肯定非常酥脆。

 

香味四溢的羊奶蛋捲,搭配上輕乳酪蛋糕,真是人間佳餚。

「輕飄奶香脆捲蛋糕」,在下午茶時間跟家人一起分享,真是幸福無比的好滋味。

 

光是看到蛋捲,軒就已經流出口水了,再加上蛋糕,更是難以抗拒的超級誘惑,即使中午已經吃得飽飽的了,軒還是一直在旁邊嚷嚷著要吃!

看我在拍照,等待的時間,嘴巴張得開開的猛盯,簡直就像個小饞鬼一樣,真是逗趣。

端出「輕飄奶香脆捲蛋糕」,軒狼吞虎嚥,拼命的猛吃蛋捲。

軒吃蛋捲動畫1.gif 

吃蛋捲吃得好高興的軒,光是這樣看著他吃,我們不自覺地圍繞幸福微笑,一起感受到他的愉悅。

一口接著一口,連桌上的碎屑,通通都要撿起來吃個乾淨,浪費了一丁點都覺得可惜呀!

軒吃蛋捲動畫2.gif 

羊奶蛋捲吃完,下一個目標是輕乳酪蛋糕,軒一口氣把「輕飄奶香脆捲蛋糕」通通吃個精光。

我和老妹一人分一支羊奶蛋捲,第一口咬下去,奶香四溢,整個嘴巴內充滿了香醇的羊奶味,真的一點兒羊騷味都沒有喔!

難怪軒可以吃得這麼盡興,羊奶蛋捲不甜不膩,香甜的味道,讓羊奶的香味更濃厚,真好吃!

突然有種置身於羊群中,喝著羊奶悠閒的漫步在清境農場呢!有沒有看到好多羊咩咩呢?

羊咩咩分隔線.gif 

在我們家,正餐前是沒有零食可以吃的,可以享用點心的時間,就是下午時間與睡前時間。

前幾天給軒品嘗了「輕飄奶香脆捲蛋糕」下午茶,接下來是「純白饗宴羊咩咩蛋捲」點心。

薄甜的羊奶蛋捲,搭配上軟綿綿的棉花糖,外酥內軟,甜甜好口感。

 

吃到羊奶蛋捲,令人想起清境農場的羊咩咩,鬆軟的羊毛,溫馴的親近著人群,這種舒服的感覺,很輕鬆。

棉花糖做成捲心,剩下的鋪在盤子上,看起來就像一朵大白雲,軒卻認為是綿羊!

乾脆就把這一盤點心,用其它截蛋捲,多放了一顆頭、四隻腳以及可愛的小尾巴。

我和軒一起享用點心,享受只有我們母子才有的兩人世界。

 

軒在旁邊一直等待,羊奶蛋捲加上棉花糖,通通都是他的最愛。

「純白饗宴羊咩咩蛋捲」開動,軒一邊吃一邊猛點頭,笑容滿面地直呼好吃。

來看一下軒怎麼說,一邊吃一邊手舞足蹈的模樣,很可愛吧!

這盤點心,沒一會兒就被我和軒喀光光了,微甜的羊奶蛋捲跟棉花糖搭配起來,就跟甜千層派的感覺一樣好吃。

羊咩咩分隔線.gif 

話說美味的羊奶蛋捲吃完了之後,蠢蠢欲動的螞蟻們在遠處就聞到香味。

先出動一隻偵查蟻一探究竟,到底是什麼美食會這麼香呢?

之後,奶香傳遍千里,引來一整群的螞蟻大軍前來搬運羊奶蛋捲的碎屑。

螞蟻1.jpg 

在寒冬前,螞蟻們搬回家,給蟻后和蟻群們一起大快朵頤。

其中有一隻螞蟻比較貪吃,聞到這一大塊蛋捲,直接定格在蛋捲上,動都不動。

我猜牠已經被羊奶蛋捲的甜香迷惑了,直接當場喀起來了呢!

螞蟻2.jpg 

這些螞蟻一隻隻前來偵查,沒有一隻搬得動,其中有一隻試了幾回,直接回頭往窩裡跑。

我想過一陣子,應該會出動更大群的螞蟻軍團,合力把這一大塊掉到地上的碎屑搬回家。

螞蟻3.jpg 

大家請注意,螞蟻也喜歡羊奶蛋捲喔!

只要打開包裝,請記得一定要全部吃光光,一點兒都不能剩喔!

放置的結果,將會引來一整群聞香而來的螞蟻喔!

羊咩咩分隔線.gif

幸福滿溢的好味道,有種心花朵朵開的感覺,賦予這個產品一個別名-飄逸雲端的羊奶蛋捲,與大家分享!

唯獨最愛的家人,才能與我一起共享,有你,有我。

更多更多乾坤系列商品介紹請上官網:http://www.skyson-farm.com.tw/

更多其它格友的推薦分享與票選活動:http://www.skyson-farm.com.tw/shop/news/index.php?index_id=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