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收到易鼎的生日優惠券時,已得知大里店搬遷,並重新開幕的訊息,從沒想過要去大里店消費,要不是這禮拜剛好回婆家打掃,否則我也沒機會來到易鼎的大里店來用餐呢!

從大鼎變成易鼎,連風格也跟著進化了,久久來吃一次,感覺還不錯。

假日時間,依照慣例都會客滿,我們在店內排隊等待。

 

新店比舊店面積小了許多,但裝潢更講究,光線更明亮,但我覺得易鼎活蝦的氣氛整個不見了,感覺好像是來到了石二鍋....

 

整個燈火通明,店內充滿了設計感,每一盞燈都很講究。

入口處以竹子排列的圍牆上頭,崁入五個木盒,滿滿的水流到溢出來,象徵著財源滾滾。

通往廁所的通道旁是水族箱,牆壁上開了九個方洞,讓來往的客人可以看看易鼎新鮮的活蝦。

大里新店有個小缺點,就是醬料台有點凌亂,服務人員要整理一下比較好。

  

餅乾 

易鼎活蝦有提供地瓜稀飯,無限量供應。

 

當然也有熱騰騰的白飯,無限量供應,飯煮得很Q,我覺得很好吃。

 

印有自己家LOGO的面紙盒,光是看圖片就流口水了啦!真是誘惑!

 

最先上桌的是蝦片,我和軒的最愛之一,香脆好吃,市面上賣的橘色蝦餅根本比不上易鼎蝦片的美味喔!

 

明明就不太能吃蝦的我,還是很愛易鼎活蝦,最愛的不是蝦,而是店裡熱賣的羊肉爐啦!

裡頭有新鮮高麗菜、紅蘿蔔、香菇、豆皮、凍豆腐以及煮得透爛的羊肉塊,灑上蔥花提味,增加湯頭的香味。

 

吃易鼎的羊肉爐,高麗菜無限量供應,吃不夠可以多點一盤來煮喔!

光是白飯與青菜大概就吃到飽了吧!我們點了兩盤青菜,通通下鍋煮了,含著羊肉爐湯汁的高麗菜,清甜可口,不輸給現炒青菜呢!

 

在店內吃,當湯不夠喝時,也可以加湯,當羊肉爐吃不完,別忘了打包回家,湯頭還可以包回去喝個暢快!

 

我生日招待的是鹹酥白蝦,有半價的優惠,以前沒有白蝦時,都是吃泰國蝦。

白蝦比較小隻,肉質比較軟,泰國蝦比較大隻,肉質較Q,各有特色。

這些蝦都是老公剝好殼,送到我的碗中,再跟軒一起分食,好幸福呀!呵!

 

酥炸中捲,已經是我們每來必點的菜色之一了,軒專喀中捲,豆子幾乎都我吃,地瓜通通進老公的肚子,每個人都有份。

炸的酥脆的新鮮小捲,搭配多汁的炸四季豆,還有甜甜的炸地瓜,每一種食材的口味都不一樣,風味絕佳!

 

看看軒有多愛吃,一口蝦,一口小捲,光是小捲他就吃了2/3的份量,真是驚人。

羊肉爐的湯有一點辣,軒不太喜歡,每次被我餵菜的時候就猛搖頭,但有吃菜才有喜歡的小捲,勉勉強強還是肯吃的啦!

 

餅乾

店家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219號
店家電話:04-24819393
營業時間:下午5點至凌晨1點、週六及週日增開時段中午11點至下午2點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op-d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